早晨,這(神的慈愛與憐憫)都是新的;
祢的信實極其廣大。

(耶利米哀歌 3:23)

    這節經文是在12/18,我們結婚33周年的感恩日子裡,神賜給我們的寶貴話語,也實實在在是我們的經歷,讚美主!剛好接到雙福教會劉牧師的電話,邀請教會在外地的眾弟兄姐妹「歸家」,例如:說句祝福的話,分享一些近況,錄製影音最佳,讓大家彼此想念的陰心,得著慰藉感恩,作為19日晚,教會慶祝聖誕節的獻禮。何等感恩,因耶穌先愛我們,在我們還作罪人時,就為我們道成肉身,降生在我們中間!所以,我們可以在基督裡,切實彼此相愛。我們也把這節經文(哀3:23),分享給在主裡每位敬愛的牧長、弟兄姐妹與代禱勇士,並獻上我們誠摯的祝福!

    說也奇妙(的確,祂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神、永在父、和平君),今年,竟然收到我們未曾想過的許多「聖誕禮物」:印尼茶、木製盒、聖誕衣與袋子、鉛筆、橡皮擦、削筆機、原子筆、手圈圈、電熱袋、電火鍋、毯子、自製肥皂、點心、果汁、月曆、泰語聖經、卡片、聖誕歌劇入場券、CD;有人愛心為我們的服事需用奉獻;與馬偕醫療短宣隊近二十位同工,分享BCH(曼基醫院)創院院長見證、參與其愛宴;還有28位學生中心(從前我們住的學生宿舍)的大學生、研究生、輔導,前來BCH報佳音,又邀請我們回去與他們齊慶祝聖誕,看見他們今年全都由學生自己帶領,為他們的成長感恩,尤其看到我們一直關心的學生:Po(教育研)、Nut(航機研)、Palm(藝術研),深信主愛深觸其心!而張平安(醫三)、Zung(牙三),也正禱告尋求是否參加明年三月底的醫療短宣見習,我天父是栽培他們的天父!願主得著泰國的基督徒醫學生們、大學生與研究生們;還有,淑壬得以在教會、醫院五個單位裡,瑞亨在語言中心、醫院、教會聖誕信息傳講、服事的奇異恩典……。

    更沒想到的事:自己居然開始教起希臘文來(每週一次,在教會禱告會前)!因為教會一位傳道,明年八月預備讀道碩,想先自己學習,就請我先教他希臘文。我就接受挑戰,感謝神賜下機會,讓我能再好好複習、使用希臘原文聖經,更深明白神的話、神的心意!實在需要大家的代禱,求主幫助,賜下聰明智慧,能教學相長,自己首先蒙恩,得著益處,更成為這位年青傳道的幫助!

代禱事項

  1. 瑞亨:24日早上5:30在曼谷基督教醫院慶祝聖誕節信息分享、與翻譯      同工的配搭、收割與跟進。27日在曼谷真理堂主日信息預備。
    淑壬:將在週間帶領一教會姊妹查經小組,盼能與她們齊成長,作主門徒。在醫院所帶領的「庫房小組」,能成為自立自養、彼此關懷的小組。
  2. 25-26日院牧同工齊探望小桂河基督教醫院同工,彼此分享與擔代,請為我們來回平安禱告,因為需要坐車六小時,又是曲折的山路。
  3. 12/31 – 1/2參加達肋蒲教會「家庭」退修會,請為我們的學習和仰望主禱告,能更多認識和激勵弟兄姐妹,並且「要休息,知道祂是神」。

    恭祝      聖誕 – 樂上加樂     新年 – 恩上加恩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