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祢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祢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約翰福音 17:3)

    謝謝大家的代禱,週一在學生中心同工晨禱的分享,用約翰福音17:3,表達這一年來,神讓我們認識學生中心同工們真好:從不認識,語言不通,咿咿呀呀,有口卻難言(會說的泰語就是”“Sawadeka”);一直到因著耶穌基督的愛,可以在主裡比手畫腳,彼此問安,漸漸地可以堅固他們,建立他們信靠神、服事神的心志,就如PiKon姊妹,週一晨禱中,第一次司琴呢!這過程中的滋味,就好像一個雄糾糾的士兵,拿著玩具槍,令人搞笑一番,但現在我們正學習拿起「真槍」,期待更加精采,因有「最佳導演」(上帝)的引導。

    另一方面我們則分享:「認識祢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祢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認識獨一真神(再沒有別一位神)耶穌基督最最最…好,天天並且一直到永恆,可以親近祂,更多認識祂,而我們因著認識耶穌基督,彼此認識的關係,也因此可以越來越多,越來越好,一直到永遠,即使我們將搬家,離開他們。請特別繼續為「天瓜」父母全家信主受洗禱告,成為他們東北家鄉福音宣教士,那兒沒有信耶穌的。兩位研究所學生:Nut,Palm信主受洗禱告。醫護學生:平安,June,Jane,Cake,Miew等的跟進帶領。

    服事前,我們兩人還爭吵一頓呢!為著誰解釋聖經? 誰舉實際例證? 誰領詩歌? 誰司琴? 禱告? 但神讓我們自己在基督裡,先更多彼此認識,關係更加親近神,可以齊心傳揚這位又真又活,賜給永生的獨一真神並耶穌基督,真美好!

    謝謝大家的代禱9/18-20我們參加基督教醫院的退修會,當天才知道不止曼谷基督教醫院,而是八家基督教醫院一齊的退修會,已經是第20 屆了。這次的主題:「Unity Services」,引用的經文腓1:27。感謝神!的確認識許多同工,特別是幾位愛主的醫師們,看著他們,就愛他們。Dr.Chan Chai辭職後,瑞亨在退修會中,有機會關心他的狀況,有美好的分享;令人感動的是他在主持卸任前,最後一次院牧部會議時,分享神賜給他「安息年」,如今,可以更多服事家庭與教會,實在寶貴!神也揀選新的醫療負責人Dr.Chusap,正是Dr.Chan Chai的好友,也是一位愛主的弟兄。ㄛ!真是奇妙的恩主!

   代禱事項

  1. 曼谷基督教醫院新的醫療負責人:Dr.Chusap 的接任順利。另外,請為每天早上7:30-8:00的晨禱,及十月開始,每週三下午4:00-5:30的崇拜,聖靈在人心中的動工,歸向主,主旨意成全。
  2. 10/3瑞亨在Maesot教會的佈道會及10/4主日崇拜,求主賞賜信息,叫凡聽見的人,心靈的眼被主開啟,願意打開心門,接受主耶穌。
  3. 兒子一銘10/31和11月「專科醫師」的筆試口試,經歷仰望主、信靠主得智慧,專心預備,平靜安穩作答,順利通過的恩典。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