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們同有一個心志,站立得穩,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


(腓立比書 1:27)

    這節經文是泰國基督教總會今年成立75週年的標竿經文。從六月底到八月中旬,這近二個月來,有許多感恩的事與學習,很想與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分享,藉著您們主前的代求,盡心竭力地幫助與扶持,愛我們的主一步一步牽引前行,成就祂的旨意在我們當中,正如腓立比書1:27所說的:「……知道你們同有一個心志,站立得穩,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惟願主心得著滿足!

    感謝主!六月下旬讓我們看見一些泰國的基督徒父母,利用暑假,帶領孩子們與偏遠地區的教會配搭,幫助當地小學生學習英文,並分享他們自己的生命故事,充滿從主來的愛心,活出基督馨香之氣,此經歷深深刻印在孩子們心中。

    感謝主!沒想到六月底到七月初,基督教中華牙醫服務團與嘉基合作,前來泰國義診短宣,也是爸媽帶著孩子前來,一齊配搭服事。父〈母〉子一對對的,從他們的臉上,看出為父的何其滿足,父以子為榮,子以父為榮,美好家庭見証!

    感謝主!八月6-15日又看見兩位愛主的醫師,不但帶著孩子(Premedical students),又加上82歲的媽媽同行,親身體驗「跟隨祂的腳蹤行」醫療傳道之Vision Trip來到泰國。這位82歲的媽媽說:當她親愛丈夫回天家時,她傷心之至,但耶稣給她一封信,告訴她「一心一意服事,十全十美人生」,於是她不再傷心哭泣,她實實在在靠主,活出「服事需要人」的生命,在我們一團多半是年青人中,她不但不需人幫助,卻幫助許多來義診中需要的泰國人,作主見證。

    感謝主!讓我們看見神在十二區會的奇妙作為(6/28為其50週年感恩禮拜、慶典);還有,一直很照顧我們的陳國輝主席,蒙主賞賜,獲得美國一神學院頒贈「榮譽道學博士學位」,在7/12舉行感恩禮拜。親耳聽,親眼見,神如何帶領他們全家人的生命故事,最後,他以「日子如何,力量如何」勉勵,並全家人獻上讚美詩歌:「To Him be all the Glory」!將這一切榮耀全歸與祂。

代禱事項

  1. 8/19晚淑壬在查經小組分享,主賜話語,聖靈作工在人心裡,主的旨意成全!
  2. 8/24 – 9/18我們最後一個月的泰語學習,有體力,有智慧,有喜樂並應用。
  3. 8/23,30瑞亨分別在雲恩教會和曼谷真理堂講道,盼能造就弟兄姊妹與自己。
  4. 「莫拉克」颱風造成的災難,泰國教會眾弟兄姊妹除了迫切代禱外,正商討如何付出實際的關懷行動。願主愛藉神兒女,充滿在遭受災難的人家。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