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是祂的名。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耶利米書 33:2-3)

    真是神所賜、想不到的恩典,帶領我們又回到臺灣十天!因為要陪伴來台參訪的,泰國四個基督教醫院的13位代表。除了參訪嘉基外,也到馬偕、衛生署,最後參加8/6-9在宜蘭,由TCMA所舉辦的:「The 38th Asian Christian Medical Workers and Students Exchange Program」。與您們分享神用祂手中的巧妙引導:

    從去年遇見在泰已經13年的宣教士王貞乃牧師(是護理背景,第一位向我們傳遞泰國基督教醫院光景);又有Care Ministry International-CMI,在泰國的負責人劉智欽牧師向我們提及:一些泰國基督教醫院因為沒有醫師而關門;TCMA現任主席陳恆常醫師邀請參加退修會分享;今年四月中旬我們回嘉基述職時,向陳院長、張主任報告泰國基督教醫院我們所知道的景況;一直到六月,再次碰到王牧師,積極鼓勵我們參與。於是,我們先向醫院張主任提出申請並請示,在核准之後,神就帶領我們有機會,進一步與泰國基督教醫院同工認識、彼此分享。感謝主!神的愛,保守看顧,透過聖靈澆灌在我們當中,因為見到一位基督徒醫師,請我們分享信主的見證,給他未信主的同事聽哩!還有,王牧師為了到機場拿眾人的護照,所搭的計程車在高速公路上發生七部車連續衝撞,幸好她坐的是第七輛,目前傷處已漸好轉恢復(有幾位喪生,車子全毀)。格外需您守望代禱!

    更大的恩典是:有機會回台南探望母親,並陪伴她散步回家一趟,她十分高興;又有美好時光與孩子們相聚談心、面對道路抉擇的關鍵時刻、能陪伴引導他們,真是主所預備給我們的!!看見神保守孩子們慇勤工作、學習,朋友同事切磋琢磨,很感恩!孩子們貼心的提早慶祝父親節(因為8/8當天我們又回曼谷了),送給爸爸「平安福音的鞋」穿在腳上,為主奔走天涯路。主的安排!何等美好! Perfect! 讚美主!

代禱事項

  1. 兒子一銘(急診)、女兒嘉穗(婦產)將分別在10/31及9/13參加專科醫師筆試與口試的預備,靠主有喜樂、有智慧、有體力、並順利通過。
  2. 8/4-6泰國四個基督教醫院的13位代表到嘉基參訪,求主加添他們醫療傳道的負擔。希望未來可以跟「短宣隊」配搭,一同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特別為當中尚未信主的團員,求主賞賜屬靈的智慧並堅固其信心,信靠主!
  3. 8/9淑壬在達肋蒲教會,8/16在吞府佈道所講道,盼能造就弟兄姊妹與自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