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創世記 2:24)

左邊是新郎的父母,右邊是新娘的父母

 

這是一對充滿奇妙和恩典的婚禮!

      新娘的媽媽是我在屏東基督教醫院當院長時的護理主任,後來她到新樓醫院當護理主任,認識了羅醫師,和羅醫師結婚。羅醫師是泰國僑生,當年從泰國來台灣求學,到台中的第一天,我們現在在台中服事的中華神的教會的老陳牧師,幫他預備了臉盆,毛巾,梳洗用具,一應具全,讓他有賓至如歸之感,非常感恩。

    在老陳牧師的追思禮拜中,他們特別從台南趕來參加,因此我們互相認識了。之後我們在泰國相遇,他們也幫我們照顧在泰國的宣教士。這實在是上帝奇妙的帶領!

    新郎和新娘都是華航的機師,新娘剛進華航時是新郎帶她的。一段時間交往後,兩人有了感情,新娘是基督徒,而新郎不是。在新娘媽媽的鼓勵下,他們進到教會,牧師師母非常關心他們,帶領他們,終於新郎信主受洗了,感謝主的恩典!

    當天的婚禮非常感人,看到上帝豐盛的祝福在這對新人身上!

    典禮結束後,主持的師母來跟我們打招呼,並且介紹自己,是我們台大團契的學妹,當年就認識我們。後來她帶領家人信主,也帶領弟弟信主,他是現在台灣信義會的張監督,上帝真是一位奇妙而恩典的神!

 

左邊第二位是陳牧師夫婦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請為這一對新人禱告,讓他們一生走在上帝的恩典中。
  2. 請代禱: 09/04瑞亨在錫安教會,09 /11中華神的教會,09 /18大安宣道會;傳講主日信息,求主賜下祂寶貴話語,在疫情,地震,戰爭,飢荒期間堅固弟兄姊妹,並把握機會傳福音。
  3. 從9/24 起一連九次,每星期六瑞亨在懷恩門徒學校分享「福音朋友與肢體關顧工作坊」,請為內容的預備能實際幫助參加的人。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