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
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
(提摩太後書 2 :2)

    我們的神是從亙古到永恆的主,祂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但人類就不同了,每個人的年日有限,即使是摩西也只活到120歲。因此年長的保羅就勉勵提摩太,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最重要的是要一代一代傳承下去。有人歸納保羅的原則:FAT的原則,F:faithful,A:available,T:teachable,就是:忠心,可以接受教導的人,如此代代相傳才能完成神的託付!

 

 

    這個月是道生聖樂學院阮院長任滿卸任的時候,七月六日交接給李晶晶董事。阮院長隨著丈夫陳勗生院長,二十多年前由美國回台灣,開拓道生聖樂學院。陳院長被主接回天家後,仍然忠心服侍,直到今年任滿,由李董事暫時代理,我們仍在尋找接棒人選。

    同時神學院黃院長也是這個月任滿卸任,七月二十六日交接給謝慧雲董事。

 

 

    感謝黃院長與阮院長這些年來的辛苦,使學院有長足的進步,也通過了亞洲神學協會的評鑑,求主紀念她們的勞苦,加倍賜福與她們!

    也求主賞賜智慧能力給謝董事與李董事,來帶領神學院往前邁進!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請為黃院長、阮院長未來的服侍禱告,也求主賜福予謝董事與李董事。
  2. 請代禱: 瑞亨8/7早上在雙福教會,下午在越南教會,8/14在中華神的教會;淑壬8/28在太保教會,主日信息傳講,求主使用我們堅固弟兄姊妹,並把握機會傳福音。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