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
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
(馬太福音 10 :16

 

    2019年我們最後一次到泰國宣教,之後這三年來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無法踏上泰國的土地,只有每個月透過網路與泰國傳道一齊禱告。感謝主,泰國疫情慢慢降低,泰國也漸漸對外開放。

    我們道生神學院的畢業生苗全傳道終於要踏上征途,到泰國去長宣了! 感謝主,泰國的宣教侍奉有年輕人接棒了!

    四月十九日在台灣信義會板橋福音堂有盛大的差派典禮,由台灣信義會的監督張復民牧師主持,板橋福音堂的牧長們,華神的院長老師們(苗師母是華神畢業生),我代表道生神學院,以及福音堂的會友們,大家一齊來為這個宣教家庭禱告。

 

 

    苗全是在福音堂長大的孩子,小時家境不好,他流浪街頭,後來進到教會,受洗歸主,住在教會,幫忙看守教會。感謝主,聖靈感動他要到泰國宣教,因此到道生接受神學教育,他太太在華神就讀。去年畢業,但因為疫情,泰國不開放,又因為孩子剛出生,因此等孩子大一點再出國。

    目前泰國已經開放,台灣經歷這一波疫情也將逐漸開放,這是可以前往宣教的時機了。

    他們預計要去的工場是泰國東北部,這是泰國較貧瘠的地區,因為缺水,農作物生長不好,所以有很多人到曼谷打工,台灣的泰勞大部分也從這個地區來。當地的民風保守,精靈崇拜很深,受佛教的影響也大,在泰國是福音很難傳的地區,屬靈爭戰很劇烈。極需為他們禱告。

    他們將在曼谷學泰語,文化的適應,語言的學習,都需要禱告。尤其他們有一個三個月大的孩子,生活的照顧,有時有醫療的需要,都需要代禱扶持。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請為苗全一家人禱告,盼望他們很快適應在泰國生活,作主美好的見證。
  2. 請代禱: 瑞亨6/12在中華神的教會,6/26在雙福教會;淑壬6/19在慕義堂教會,主日信息傳講,求主使用我們在疫情,地震,戰爭期間堅固弟兄姊妹,並把握機會傳福音。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