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創世記 2 :24)

 

 

 

    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開在山坡上。梓翔和荔嫻帶我們到陽明山的「草山夜未眠┘。在山下朦朧的燈光中,我們憶起十多年前….

 

    梓翔才剛剛大學一年級新生,參加我們的短宣隊到泰國。那天我們走在最長的木橋上,突然聽到咚一聲,之後梓翔大叫:「我的手機!」,原來是手機掉到三十公尺的橋下。沒想到當地的一個小孩馬上爬下橋,把手機撿上來,竟然沒有壞,還可以用!

 

    這個神蹟讓梓翔遇見上帝,相信了耶穌。回到台灣後就到教會,接受造就,之後受洗歸入主名。

 

    第二年他當了短宣隊隊長,帶領學弟妹領受上帝的恩典。那年他遇見了荔嫻,過幾年他們走到紅毯的那一端,在主面前二人成為一體。

 

 

 

 

 

 

    幾年之後他們都畢業了,梓翔在三總的小兒科,荔嫻今年順利考上台大職業醫學醫師,因此我們到這美麗的地方來慶祝上帝的恩典!

 

 

 

 

 

 

    感恩的是: 他們跟我們一樣,有很強的負擔,介紹愛主的男女,認識,交往,進入婚姻,有美好的見證!他們已經成功地介紹一對,將在近日走上紅毯。

 

    淑壬和我從年輕就協助一些男女進入婚姻,在讀神學院時承蒙李清珠老師幫助我們,使用美國教授編的教材,直到現在還在帶夫妻小組,也個別幫助幾對夫婦改善夫妻關係。感謝主,我們也得到很大的祝福!

 

    婚姻家庭是二十一世紀很大的難題,也是魔鬼破壞的焦點,盼望有更多基督徒投身這個事工,成為美好的愛的見證!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請為婚姻家庭事工禱告,盼望有更多美好的見證。
  2. 請代禱: 瑞亨4/3在錫安教會,4/17在大安宣道會,4/24在慕義教會講道;淑壬4/10在中華神的教會,4/24在成州教會講道。求主使用在疫情,地震,戰爭期間堅固弟兄姊妹,並把握機會傳福音。
  3. 請代禱: 我們在社子島開拓事工,4月將舉辦復活節活動,盼望透過活動讓當地居民聽到福音,蒙神賜福。我們禱告希望今年至少有三位信主受洗。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