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
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使徒行傳 1:8)

 

    新冠病毒的疫情從兩年多前發生,到現在將近三年,疫情不但沒停止,反而越來越嚴重。尤其變種病毒發生,傳染力更強,傳染地區已經遍佈全世界,沒有一個地方沒受到感染。

    因為疫情的影響,許多跨國宣教士回到自己的家鄉,等待疫情趨緩。即將赴任的宣教士大多受到阻隔而無法前往宣教地。而短宣隊更無法前往他國宣教。

    嘉義基督教醫院以往每年都有短宣隊前往泰國與菲律賓,隊員們透過醫療與宣教服務當地民眾。往往隊員們在回台後,信仰與服務的熱誠大受激勵。這兩年來因為疫情,無法出隊,同工們不免心情鬱悶,久而久之宣教的熱誠恐會衰退。因此我們與陳重光主任商量,尋找可能在國內離島或偏遠地區舉辦短宣活動。

    感謝主為我們預備了金門,以及韓國宣教士金牧師,他在金門已經耕耘了兩年多!

 

 

金牧師原來在大陸傳福音,後來被趕出來。上帝的帶領在榮中禮拜堂的遮蓋下來到金門,設立培訓中心,每年栽培各教會的同工十位。到現在已經栽培了二十位,這二十位就邀請了四十多位慕道友,在這次的福音聚會中有三十多位決志信主,感謝主!

 

現場合影

 

    從2021.12.29.到2022.1.2.五天四夜,我們十六位大人兩位小孩,分別從嘉基,路加傳道會,榮中禮拜堂,世光協會,四個單位,與金門的八個教會同工們一齊打了一場屬靈爭戰,感謝主,成果豐碩,主得榮耀!

 

世光協會會員

    這次特會節目豐富,有衛教,信仰見證,醫療諮詢,心理諮商,佈道晚會,最後一天還有韓國烤肉聚餐。參加的人都有豐富的收穫,包括身體和心靈。世光協會有林加恩醫師全家,林福民醫師,陳若瑄醫師,還有我們夫婦。

 

 

    這次成果豐碩,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金貴羅牧師兩年多的預備,之前兩個月的禱告關懷和邀請,23天的禁食禱告,參加隊員的同心合意,最重要的是上帝的憐憫,聖靈的帶領。願一切的榮耀歸給上帝!

    願上帝以恩典為您年歲的冠冕,在您路徑中滴下脂油,主恩滿溢!

        祝您   新年快樂!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請為這次決志的弟兄姊妹禱告,希望能繼續跟進栽培。
  2. 請代禱: 請為2/19世光的理監事會代禱,將討論去年的決算與今年的預算。
  3. 請代禱: 瑞亨2/6在開拓的社子教會;淑壬2/13在台中中華神的教會講道,求主使用在疫情期間堅固弟兄姊妹,並把握機會傳福音。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