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
如同雲彩圍繞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
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
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

(希伯來書 12 :1-2a)

     一直很喜愛聽孫寶玲牧師聖經的教導與主日信息,因為我總得到心靈更新與餵養。就在1017日的主日,孫牧師在雙福教會用「雲彩般的見證人」作為信息的主題,經文則是在羅馬書16:1-16,因為前一整天已經有孫牧師的「羅馬書」整卷查考。

    孫牧師提及羅馬書16其中幾位我從未曾注意的人物,因此,讓我印象深刻。就是保羅在整卷羅馬書的結束,提到了四對夫妻之名字:亞居拉和百基拉;安多尼古和猶尼亞;非羅羅古和猶利亞;尼利亞和他姐妹。他們是雲彩般的見證人,是使徒保羅美好的同工同伴,或是他們家中就是家庭教會!

    自從2013831日我們回應神的帶領來到道生神學院服事,神也賜給我們不少的夫妻:他們是雲彩般的見證人在我們生活中,四面圍繞。就在10月3日主日,前往聖望教會頒發夫妻小組的結業證書,崇拜結束後,因為其中有一對年輕夫妻的家就在下圖1的牧師(道生董事)夫婦服事的教會附近,所以,這對年輕夫妻就開車順道載我們到牧師的教會。感謝神!垂聽我們多日的禱告,終於賜給我們恩典機會,得以與牧師夫婦美好認識、分享與分擔;親眼看見他們服事的社區環境,教會近況;親耳聽見他們寶貴女兒所遇到未曾想過的困難……,牧師夫婦得到些許的鼓勵,到現在我們仍然可以常用line 互相扶持,為家庭孩子們、教會守望祝福。

    下圖2 則是我們多年未見的和信夫婦,邀請我們參加他們一齊被教會按立為牧師時,為他們勉勵與按手祝福! 和信夫婦特別是透過籃球運動工具等,牧養這時代的青少年們。看見他們畢業後仍然忠心地侍奉主,更新而變化的,將他們的恩賜獻與主,夫妻同心同主行,是我們最大的喜樂!從他們為孩子的取名: 先鋒與先施可以看見他們靠主得剛強 – 主總是在前頭率領他們”爭戰”,”先鋒”(眾人的領隊,做眾人的僕人。神學院禮拜堂剝落的大片牆壁,是他主動買漆,花時間來粉刷的);不但如此,總是先施給人,顧念他人的需要,不令惜的付出,慷慨給予!是群羊的榜樣。

 

 

 

 

    上圖3,4 都是曾參與泰國義診短宣的醫師或神學生,也都為他們上過「婚前輔導

課程的年輕夫妻呀! 如今他們已經都有著自己的兒女,總不忘記帶來給阿公阿ㄇㄚˋ看一看,為他們祝福;也分享他們前面的道路-請教選科別,做預備、推薦。又貼心的預備火鍋,加上飯後甜點土豆仁\豆花,還有土產(滿足了許多想念他們的弟兄姊妹們,因為都嚐到了他們愛的宜蘭土產),來與我們分享,超級溫馨的相聚。體會使徒保羅常常說的:每次為你們禱告,總是歡歡喜喜地祈求,不住的感謝。親愛弟兄姊妹們:感謝神!你們是耶穌基督的見證,世世代代。 

  實實在在: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
如同雲彩圍繞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
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
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11/06(六) 與嘉基五對年輕醫師夫妻的團契,喜樂滿足中更新成長,邁向成熟!
    *11/07(日) 瑞亨在雙福教會主日講道,求主賜下話語來祝福弟兄姊妹。
    崇拜後參與教會核心牧養同工有關『家庭事工』的會議,主旨意成就。 
    *11/08(一) 嘉義牧者的關懷、彼此扶持激勵。
  2. 請代禱11/14(日) 瑞亨在中華神的教會主日講道,求主賜下話語來祝福弟兄姊妹。
  3. 請代禱11/21(晚上瑞亨淑壬在金桔農莊的分享 (雙福教會有幾位弟兄姊妹一齊慶生『滿60歲』感恩聚會)
  • 請代禱11/24(三) 淑壬下午在「八福小站」分享見證,聖靈動工,參加長者都得著救恩,成為全家人、鄰舍得救的祝福。
  • 請代禱: 11/28(日) 早上淑壬在社子島主日講道,求主賜下話語來祝福弟兄姊妹。
  • 請代禱11/29-30(一,二)道生院董事會在花蓮的退修會,會前預備,同心合意,主旨意顯明,歡喜信靠主,遵祂行,惟願主旨成全。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