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使徒行傳 20:35)

    這是我們人生特別的經驗:窗外雪堆到半個人高,零下二十幾度,室內室溫二十度,小孩穿短袖吃冰淇淋。這是在美國明尼蘇達州Rochester city。因為女兒和女婿到Mayo Clinic學習,所以兒子全家,我們一齊在此聚集。我們到達之前大家都以為今年是暖冬,下的雪不多,沒想到我們來了後,竟然下起大雪,是二十年來最大的雪。

    感謝主,給我們非常特殊的體驗。

    在冰天雪地中,我們仍經歷上帝溫暖的恩典。教會中有一位劉俊銘弟兄,是我南一中的學弟,他很熱心的帶我們參觀Mayo Clinic,使我們了解它的歷史和發展。

    Mayo Clinic是美國最有名的醫療系統之一,有好幾個中心都是美國top one的醫療。病人來自世界各地,為了國外來的病人,這城市特別設立一個機場。國外的病人最多的是從中東來的,有三十多位替他們翻譯的人員,中文的翻譯人員也有八位之多。這醫院是一百多年前由Dr. Mayo和他的兩個孩子(三位醫師)創立的。後來他們都捐獻出來作非營利的基金會。目前發展很好,在Florida, Arizona都有分院,最近也計畫在北京設分院。

    讓我們最感恩的是:劉弟兄帶我們到Mayo Clinic的倉庫,這裡除了儲存他們所用的醫療用品外,還有他們淘汰,不用的用品。這些東西有很多還未過期,有些消毒後還可以使用,例如:口罩,手套,紗布等各類醫療用品。這些淘汰的用品,有個基金會在整理,把未過期,堪用的用品整理出來,再寄到第三世界國家的醫院。

    這個基金會的董事長是Dr. Stanhope,退休的婦癌科主任,跟我女兒同一個辦公室,很好的基督徒。他的病人都很懷念他,因為他會為檢查過的病人穿鞋子,病人都很感動。

中間是Dr. Stanhope,左邊是劉俊銘弟兄

                 

    每星期三早上Dr. Stanhope都到倉庫幫忙整理這些醫材,我們和劉弟兄也都去幫忙。這裡有很多他們要丟掉的,都是很好可以用的。因此我們也整理了一些,請人家帶回台灣,可以在義診隊時使用,也可以送給泰國或緬甸的醫院。兩星期前我們託一對要回台灣的夫婦帶回兩箱,這星期又將送回兩箱。

    這是我們北美之行意外的收穫,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負責的同工是一位九十二歲的弟兄,越服事越喜樂!  背後是醫院的儲存室。

          

代禱事項:

感謝主:為我們預備這個基金會,希望有固定的聯繫,未來可以由此供應我們短宣隊所需的醫材,也可以捐贈給泰國小桂河醫院或緬甸的醫院。

  1. 請代禱: 我們的媳婦和孫子們這一段時間對信仰有更多的認識,早日信主。
  2. 請代禱: 4/5,12 我們在明州羅城華人教會的分享,特別是在這「Lent」期間,主愛深觸每人的心,願愛主更深,彼此相愛中成長。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