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
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詩篇 127:1)

    文倩和錫麟是我們的好朋友,他們結婚時是我們幫他們作婚前輔導的,那是三十年前了。三年前他們蒙神呼召到緬甸當宣教士,我們是第一個到仰光去看他們的。這三年來,他們學習了緬文,後來又到臘戌去開拓學生中心,侍奉工作異常忙碌。

    雖然到緬北去,但和仰光的教會還經常聯絡。九月中旬仰光恩典教會希望舉辦夫婦營,請錫麟夫婦來協助,他們馬上想到我們,請我們前往同工,我們一口答應。於是從九月十三日至十九日我們第四次到了仰光。

    這一星期時間並不長,但卻發生了很多事情,看到 神奇妙的帶領。首先,九月十四日剛好是錫麟夫婦到緬甸屆滿三年,這三年來他們經歷了很多波折,內心是酸甜苦辣,五味雜陳,若不是宣教同路人,難以了解。短短幾天中,我們一齊分享,一齊禱告,一齊討論,最後 神把平安喜樂放在我們中間,感謝主,祂以厚恩待我們!

    接著是夫婦營的重頭戲,在仰光最早的五星級大飯店,非常豪華。參加的人是恩典教會的弟兄姊妹,有執事夫婦,有新加坡,台灣來的夫婦,共有十一對,其中兩位先生不在。兩天一夜的聚集,除了演講外,更多討論交通,夫婦談心互相祝福的時光,尤其是每對夫婦手牽著手,眼對著眼,互相祝福的時刻,讓每對夫婦印象深刻。

    夫婦營之後,大家決定每月固定聚集一次,並且推舉小組長,聯繫大家。十月份的聚會在十月六日在小組長家。我們也將一些資料給他們,讓他們一齊討論。感謝主,他們能固定聚會成長,這是我們最開始的禱告, 神果真成就了我們的盼望!

    另一件感恩的事是:在這教會服事的朱傳道,神學院畢業後已經服事了四年,之前教會曾提到服事四年後將按立為牧師,但因為是獨立教會,不知道如何進行。這次剛好我們可以跟他們討論並規畫這件事,感謝主,在短短幾天中,終於有個眉目,也訂定了日期,啟動了籌備程序。

   我們唯有感恩:若不是耶和華動工,我們所做的都是枉然。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10/13-14我們在台中中華神的教會的夫婦小組的服事與主日講道,求主賜福。
  2. 請代禱:10/15-18在台北三個教會教導「宣教心視野」的課程,求主激發學員們宣教的心志。
  3. 請代禱: 10/19-20帶領聖望教會的夫妻營,希望參加的每一對夫婦領受 神的愛,有更好的溝通。
  4. 請代禱: 10/29-11/3我們在創啟地區的服事,出入十分平安,帶給當地同工神的祝福。
  5. 請代禱:目前有幾位學生跟我們學習泰文,她們對泰國的宣教有負擔,求主賞賜智慧讓她們學習得好,未來被主使用。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