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
我們已經得勝有餘了因為我深信,
無論是死,是活,是天使,是掌權的,
是有權能的是現在的事,
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深處的,
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
這愛是在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裡  

(羅馬書 8 :37-39)

    特別興奮今年的寒假泰國短宣體驗營,為什麼呢? 因為透過台中中華神的教會牧者推薦,加上三兄弟的爸爸媽媽積極的鼓勵,我們帶著教會裡的蕭家三兄弟一齊前往,其中,老二是很少進到教會,因此成為我們此次最大的期待:盼望透過這次的短宣體驗營,主耶穌親自向他說話,經歷在主裡一齊服事,是何等的蒙福,何等有意義。   上帝奇妙的帶領,在短宣隊裡有一位姊妹隊員(左圖上面,最左一位)年齡與三兄弟接近,都是二十來歲的年輕人,他們成為超麻吉的朋友,每天生活在一起,彼此的談話都十分開心。更是在同才彼此鼓勵下,自然而然三兄弟都參與在所需的服事,有很棒的配搭,是上帝賜給短宣隊的「開心果」。


三兄弟自右至左 : 老三、老大、老二 在Mahidol 大學校園一角唱「奇異恩典」


在Mahidol 大學校園一角唱「奇異恩典」

代禱事項:

感謝神!巴拿巴短宣隊01/27- 02/03到曼谷一星期的宣教體驗,每位隊員收穫豐富,出入十分平安,所到之處都成為祝福:為主作美好見證,合一的團隊,謙卑學習,盡心竭力為主擺上。

  1. 請代禱: 上述台中中華神的教會蕭家三兄弟,其中老二兆翔尚未信主,希望能早日認識主,受洗加入神的家中。

  2.       02/24(週六)帶領夫妻小組,每一對在主耶穌基督完全的愛裡,都有根有基被主建立,作兒女美好婚姻的榜樣,在現今世代,是榮耀主的「基督化家庭」。
          02/25(主日)瑞亨在中華神的教會主日信息傳講「同心合意興旺福音」,願神聖靈大大充滿澆灌,復興祂的教會在這些年間!

  3. 請代禱: 對上述這群佤族與緬人持續的關心,求主遣工人,早日有小組、有敬拜,有教會被建立。

  4. 請代禱:為道生院的董事會能順利交接禱告,讓新董事會能早日按照神的心意推動各項事工

  5.       02/26(週一) 神學院即將開學,老師、新生與舊同學都更深渴慕神,竭力追求認識祂,愛主更深,彼此切實相愛,更像主耶穌。

  6. 請代禱:03/04(週六) 在聖望教會帶領夫妻小組,期待每一對夫妻關係更敞開,在大家的分享中彼此有學習,受激勵,享受美好婚姻生活。

  7.       3-6月淑壬在聖望教會帶領「跟著保羅去旅行– Free!」課程預備。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