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


(馬太福音 28:18)

    時序進入聖誕季節,也是傳福音的好時機。從十一月以來我們明年到泰國短宣隊開始動了起來。先是十月底國防短宣隊的成員已經確定,預計明年七月十六日到八月三日到泰國,共有十三位學生加兩位老師。他們將在十二月十五到十七日到道生神學院舉行退修會,將有行程說明,分工與團隊訓練,由本院神學生負責帶領。明年四月也將在本院學生的教會舉辦兒童營會,共有四個教會參與。

    七月九日至十六日有嘉義雙福教會的短宣隊,目前正在招募隊員中。香港隊也在籌備中,往年都與國防隊配搭合作。

    明年一月二十七至二月三日,有巴拿巴宣教學院的學生的短宣隊,也由本院神學生帶領,共有九位隊員,外加台中教會的三兄弟。目前已經舉行過第一次籌備會,大致分工已完成,下星期將有第二次籌備會。

    八月十八至二十六日將有越南的醫療短宣隊,這一次到越南南部,靠近柬埔寨的地方,正在報名中。明年初本院的總務同工葉淑貞將到越南學習越語一年,她對在台灣的越南人有負擔,要傳福音給他們,因此需要學習越南話,請大家為她禱告。

    明年的短宣隊和去年一樣,都由本院的神學生負責領隊,只是這一次的同學比較沒經驗,沒參加過國外短宣,因此格外需要大家的代禱。

    上星期日為宣教的禱告會來了四十多位弟兄姊妹,有國防的,巴拿巴的,世光協會的,有過去參加過短宣隊的,濟濟一堂。大家很高興的為宣教事工代禱,也有很多分享交通。

    星期一我們到國防團契分享宣教,感謝主有四十多位學生來參加。過去共有五屆的學生參與短宣隊,明年是第六屆。有好幾位是因為參加短宣隊而信主,受洗的,相信在他們的生命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更盼望未來他們中將有幾位成為長宣的勇士!

代禱事項:

  1. 請代:請為明年短宣的各隊禱告:巴拿巴宣教學院隊,雙福教會隊,國防隊,香港隊,越南義診隊。請為籌備工作,每一位隊員的身心靈健壯,蒙主保守,每一位都有豐盛的收穫禱告。
  2. :請為道生院的董事會能順利交接禱告,訴訟方面目前部分結果已經出來,對我們有利,希望新董事會能早日按照神的心意推動各項事工
  3. :我們帶領的夫婦小組:12/2在聖望教會,12/9在台中神的教會,求主帶領每一對夫婦都有成長,更深經歷神的愛在每家中。12/10瑞亨在台中講道。
  4. :12/15-17國防團契的短宣隊退修會,希望隊員彼此更認識,有默契,也更認識神,在真道上更成長。
  5. 我們的好朋友曾珍珍姊妹(東華大學教授,著名的翻譯家),於十一月三十日在花蓮家中樓梯上意外跌倒,被主接回天家。請為她先生張中堯弟兄禱告,求主安慰他和兒子,他們將從美國趕回台灣。他們是我們的忠心代禱與支持者。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