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以弗所書 5:31)

    這兩個禮拜我們參加了兩個很有意義的婚禮,分別在當中勉勵祝福他們。約翰福音記載耶穌所行的第一個神蹟是在迦拿的婚宴,我們的主是在喜樂的婚宴中帶來祝福的神!

    第一個婚禮是兩位國防醫學院的畢業生,新娘是國防醫學院應屆畢業生,也是我們帶領的國防泰國短宣隊第一屆的領隊。新郎是三總的醫師,已經信主受洗了。他們雖然不是在短宣隊認識的,但我們都為他們代禱過。我們感謝主,透過泰國短宣隊已經有好幾位信主受洗了,也促成了好幾對在短宣隊中認識,交往,而即將走上紅毯的另一端。我們求主帶領他們成為美好的伴侶,一生走在屬神的道路中,盡忠於醫療傳道事工!

    第二對佳偶新郎是德國人,新娘是台灣人,他們在上海認識,交往進而結為連理。新娘的祖母是漢生病人,住在之前的樂生療養院,因此他們全家人都在其中的聖望教會聚會。聖望教會的主任牧師是多年來與我們在泰國同工的李牧師,今年夏天李牧師要帶領教會的長執與漢生患者,到泰國清邁拜訪泰國的漢生病人,互相交流彼此堅固。

    因此此次異國婚禮我們也參與協助。

    這個婚禮讓我們很感動,看到上帝莫大的恩典臨到漢生患者。他們在人看來可能不被接納,被人藐視,但上帝仍然給他們很大的盼望,所以以前的孫理蓮宣教士才創設了聖望教會,成為漢生病人患難時的希望,有些人因而信主,他們的子孫也蒙主賜福,才有這一個婚禮。

    新郎全家人和朋友們從德國趕來祝福這對新人,讓人很感動。上帝是眷顧人的神,更是賜福與婚姻的主,在主裡訂立婚姻的盟約,主必保守看顧一生一世!

國防畢業生的婚禮
聖望教會的婚禮

                                 

  代禱事項:

  1. 請代:6/17早上在道生神學院將舉行本年度的畢業典禮,今年有十位畢業生,其中牧範學博士一位,碩士六位,學士三位。求主帶領每一位都被主大大重用,榮耀主名!
  2. :6/18去年的畢業生將在大溪僑愛教會被按立為駐堂傳道,瑞亨將前往勉勵祝福。淑壬將在聖望教會培訓暑假的短宣隊
  3. :下週將是本學期上課的最後一週,求主保守同學們在暑假期間:完成作業,預備下學期功課,暑假的服事等,都蒙主賜福!
  4. 下學期已有五位新生報名入學,請為更多新生前來本院裝備受訓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