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巴到了那裏,看見神所賜的恩就歡喜,
                          勸勉眾人,立定心志,恆久靠主。


(使徒行傳 11:23)

  十多天前,泰國基督教總會主席,副主席,財務長,與曼谷基督教醫院院長,副院長和各科主任,到台灣來與埔里基督教醫院商談電腦化事宜。這個合作案是我們在三年前協助進行的,中間有些波折,還好最近即將上線,正在最後的趕工中。

   我們感謝神,認識泰國基督教總會陳國輝主席已經二十多年了。二十多年前當我還在嘉基院長任內,為了台灣的泰勞事工,到曼谷請當時總會下的第十二區會陳國輝主席幫忙,他慨然答應差派艾應昌牧師到台灣來關懷泰勞,至今颇有成效,建立了幾間泰勞教會。

    九年前,我們蒙主呼召前往泰國宣教,陳主席與十二區會協助我們颇多。尤其當年他代理曼谷基督教醫院院長,因此邀請我們到曼基協助,一直至今,讓許多醫療傳道事工得以推展。

    兩年前,陳主席獲選為泰國基督教總會主席,他的責任更重大,常常奔走於全泰國各地,也要與國際聯繫。感謝主,神賜給他很成功的事業,他的公司是全泰國最大的大型蒸汽洗衣機公司,目前大部分由兒女接手經營。他兒子現在也是十二區會主席。

    這二十多年來,我們看到 神大大賜福與他,因為他愛主,任何服事主的事工他都不推遲,為主的奉獻更是不落人後。他的個性和善,容易與人同工,作事講求合理,遵照 神的心意,很像使徒行傳中的巴拿巴。

    這次他到台灣來,我們有機會談很多事,尤其總會中有上千間教會,事情繁雜,很多讓他費心費神。也有一些閒言閒語,讓他心裡不舒服。我們只有放在禱告中,求主堅定他的心志,仰望主,靠主前行!

代禱事項:

  1. 請代:為泰國基督教總會陳主席禱告,求主賜他堅固的信心,靠主而行,讓總會行在 神的心意中。
  2. 請代:3/4-5我們將到台中中華神的教會帶領夫婦團契,以及主日證道。3/11-12到岡山信義會的夫婦退修會講道。求主賞賜話語與力量,能實際幫助他們。
  3. :2/27,3/6-7北美基督神學院院長劉志信牧師在道生神學院,開「羅馬書釋經講道」密集班,求主帶領同學們獲益良多。
  4. :本學期嘉義分部由陳俊光牧師開「符類福音與使徒行傳」課程,求主保守陳牧師有充沛的時間與體力,同學們能盡心學習。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