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使人有盼望的上帝,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
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羅馬書 15:13)

雖然慶祝聖誕節的日子已過,但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就是: 幾年前在泰國宣教時,聽到一位泰國牧師在曼谷基督教醫院分享晨禱信息時,

問說:「為什麼每年都要慶祝聖誕?」
一員工答說:「因為主耶穌復活了!」
牧師說:「是的!因為慶祝生日是在人活著的時候只有一位救主耶穌永遠活著。」  

感謝讚美主!主耶穌復活了。因此,我們天天都可以慶祝祂:『祂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渴慕祂天天「生」在我們心裡,信靠祂,大有盼望-生活中充滿諸般的喜樂平安。

感謝神!泰短宣隊終於落定了,共有九位。
巴拿巴宣教學院在11月就已經確定參與1/14-22泰短宣隊隊員。但是,原本與我們敲定的高雄某教會突然說無法成行;然而,神卻差遣了Eve醫師同行。

話說,Eve醫師在諮商輔導課中,因為她曾在Logos船上及肯亞受過AIDS專業訓練,所以,趁著她上台報告老師指定作業之後,仍有時間;加上近日有關反同運議題之際,她與任課老師商量:《容許她分享有關AIDS的主題》。課後,我與她分享在泰國我們曾遇到的情況,沒想到神感動她:把原本要度假去的旅費,就奉獻在泰國這次短宣,一齊前往,令我們很感動,深信神要使用她成就奇妙事!

昨晚,一向貼心的Eve醫師,與我們約好一齊守夜:倒數2016,跨年進入2017(上圖是我們在道生神學院宿舍跨年的相聚,數算主恩無限,興奮非常)。

稀奇的是: 三年前,我們也是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一齊跨年的守夜呢! 無限恩典。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1/03下午4:40 – 5:40有本學期教會/機構實習/服事期末分享與檢討會,求主堅固同學們手中工作,成為自己、家庭/教會/機構的祝福。
  2. 請代禱:1/06晚上七點在汀洲街楊醫師夫婦家有世光協會的宣教禱告會,此次有馬偕婦產科嘉穗醫師關於青年兩性教育的分享,歡迎大家參加,同心禱告。
  3. 請代禱:1/08舉行巴拿巴宣教學院(1/14-22)將到泰國短宣六位學生+Eve醫師第二次行前籌備會,求主保守彼此配搭有默契,處處榮神益人。
  4. 請代禱:1/09學生會舉辦謝師宴,師生間、同學間充滿聖靈中的喜樂與溫馨桌邊談。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