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使他們能明白聖經。


(路加福音 24:45)

    進入第五年的國防「海外志工短宣隊」來了!

    每年都先有行前訓練退修會,今年是在12/2-4。令我們非常感動的就是:

    有三對輔導與老師們前來,補充許多好吃食物,一大早就帶熱騰騰的肉包子來,說勉勵祝福的話(心靈糧食)。一位輔導幽默地說:「我們是隨傳隨到的《傳到》」(補給站)。

    此外,學長姐專程前來陪伴,甚至值班的、剛值班完還沒休息的,都抽空奔過來;有的還全程參與哩!

    另一個感動我們的是:隊長很早就告訴我們,他們很期待從現在開始就一齊查考聖經,並且希望是一卷一卷的;一對一的陪讀聖經,在主的真道上造就自己,打好根基。盼望在年輕還是學生的時候,把握機會領人歸主,得著寶貴救恩,特別這次有四位慕道同學參加。「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使他們能明白聖經。」

蒙恩醫師夫婦已經是第四次帶隊老師了,
這次無法義診,他就教導學生如何衛教!
李曉屏牙醫師夫婦正在勉勵學生,
並且教導主禱文,如何禱告,
如何傳福音。他們留下榜樣,
今年第一次有牙醫系學生參加!
國防團契一直都傳承極美的學長姐關係,即使是畢業了,也是持續關心學弟妹們。上面這兩對夫婦都是他們的老師,全家人投入短宣隊,以身作則的美好榜樣!
※ 以上兩對老師都是「全家人的宣教」※
何其美的見證
      正在上「抓寶夯」課程
    要抓的《寶》 → 在聖經裡
    9男 5女 + 充滿愛的學長姐
         我們是基督的精兵

代禱事項:

感謝神!泰國宣教的同工(也是道生神學生)張淑慧的父親,因車禍腦部受傷雖仍住院復健中,但已經可以叫出女兒的名字,也會表達他已經信耶穌。謝謝大家的代禱。感謝神!神學生的期末晤談,看見同學靈命的更新成長,認識主更多,與神與人與自己的關係有突破。謝謝大家的代禱。

  1. 請代: 明年1/14-22巴拿巴宣教學院將到泰國短宣的六位學生,1/08舉行第二次行前籌備會;另外,高雄愛羊教會有三位一齊前往,求主保守彼此配搭有默契,引領每一腳步,讓多人得聽聞福音,處處榮神益人。
  2. 請代: 12/24中午將與五位基督徒醫學生(Intern)交談,期盼每一位愛主更深,彼此切實相愛,一生為主而活。
  3. : 神學院明年近十位畢業生的畢業講道預備、論文撰寫與服事工場。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