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只要信!


(馬可福音 5:36)

    上星期北美路加傳道會的總幹事鄭博仁醫師,到學院來分享,講到他祖母與父親的見證,非常感人!

    鄭醫師的父親五歲喪父(因為肺病而早逝),父親八歲時祖母又因為肺病,住院到新樓基督教醫院。當時她非常難過、憂慮,因為有五個幼兒需要撫養,就請求當時的宣教士醫生:無論如何一定要救她。當時的宣教士對她說:「不要怕,只要信!耶穌會醫治你!」從此他祖母就全心信靠耶穌,感謝主她終於得到醫治,出院後含辛茹苦的撫養五個孩子長大成人。

    他祖母當時住在台南縣東山鄉,那時當地還沒有教堂。所以後來他祖母就奉獻他們家的地建造教堂,就是現在的東山長老教會,正在一間大廟的對面。

    鄭醫師的父親十六歲時在宋尚節佈道會中信主,並許願一生奉獻給主。後來到日本求學,進入醫學院就讀,在日本統治下的青島醫學院學習。戰後回台灣,準備到台大醫院實習,剛好發生二二八事件,他再次禱告,終於清楚神的呼召,於是放下一切,在母親的全力支持下進入台灣神學院就讀。

    畢業後在李春生長老教會服事,直到退休。鄭錦榮牧師開始了台北YMCA聖樂合唱團的彌賽亞慈善公演,並一連指揮了22次之久,神使用他大大的祝福台灣長老會聖樂的領域。

    從醫療宣教開始結出了聖樂宣教的果子!

左起第二位為鄭博仁醫師

               

鄭醫師的祖母 
東山長老教會

 

代禱事項:

  1. 請代:12/2-4明年暑假到泰國短宣的國防醫學院學生,將在學院舉行退修會,籌備明年的短宣,求主保守讓信主的愛主更深,未信主的可以認識主。
  2. 請代:泰國宣教的同工張淑慧姊妹的父親,因車禍腦部受傷現仍住院復健中,求主醫治早日康復,也早日受洗歸主。
  3. :學期即將結束,正開始神學生的期末晤談,希望幫助同學靈命更成長,認識主更多。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