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若不同心,豈能同行呢?


(阿摩司書3:3)

在這感恩的季節,特別思想主耶穌和祂赦免我們重重罪愆
以永遠愛愛我們、賜我們更豐盛新生命
獻上一切的感謝、所有榮耀全歸給祂
想念主前代禱勇士們: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2016年是我們結婚滿四十周年的一年,感謝神賜我們夫婦一個驚喜的超恩典禮物就是:接獲台中中華神的教會陳牧師夫婦的邀請,參予11/11-13九對夫婦的「夫妻營」,分享:四堂專題《・共贏人生下半場 ・相伴牽手永續親蜜 ・同心同行 ・溫馨世代情 》

    怎麼說是驚喜的超恩典禮物呢?因為十年前陳牧師已經曾邀請我們夫婦前去「夫妻營」分享過了,我們從沒想到走過十年,陳牧師夫婦仍然記得我們,再次的邀請我們,內心狀態真是:「驚喜」!除了給我們極大溫馨感覺與鼓勵之外,神透過我們兩人一齊預備分享內容的過程,使我們夫婦先得著從主來的光照更新,大大地再被主愛所澆灌、充滿,為主所賜給我們不止息的相愛,無比感恩,是我們不配得的恩典,即使我們未曾向祂祈求,祂卻無限地給予,所以說是「超恩典的禮物」,尤其是在我們結婚四十周年特別值得紀念的日子裡。

    兩天一夜的營會進行中,我們十對家庭生活在一起,有些彼此不是很熟悉,但每一位都十分的敞開、願意分擔與分享;雖然最短的結婚年齡已有17年之久,最長的結婚年齡則已經長到52年了,但是很感動我們夫婦的是:每對夫婦都很認真的聆聽彼此的分享,願意用心在經營更好的婚姻關係與美滿家庭,期待夫婦能過一個更有意義價值的人生下半場,夫妻「同心同」,留下美好生命榜樣給下一代。而爸爸媽媽在耶穌基督裡彼此順服,彼此敬重相愛 →是給孩子們最棒最寶貴的禮物,是健康可愛家庭的根基。

    家家有本難念經,有一位先生分享著太太發出呼求說:「我burn out 了……」,於是貼心先生讓太太先休息去,他自己承擔看管正在瓦斯爐上燉的牛肉,沒想到當晚先生顧到睡著了,直到在睡中忽聞燒焦味道,猛然從床上爬起來,屋裡已滿了黑煙,牛肉真的是burn out 了……然而,大家都看出他們是更成長也更相愛的生命榜樣。

    是的! 家家有本難念經,然而每一對都尋求更美好更有意義的下半生,困難還在,但見每一對夫婦謙卑受教,坦然面對問題,淚水不停流、有爭吵、有傷心、有受傷…

    透過群羊好牧者悉心安排的「夫妻營」,讓每對夫婦充滿盼望、被滋潤、重新得力回到每個人家中,夫妻「同心同主行」再度起行……

代禱事項:

感謝神!11/11-13中華神的教會「夫妻營」,參加的夫婦彼此相愛扶持、更新學習。有一位先生接受主耶穌!(請看下圖)
感謝神! 11/18道生院的董事會,進行十分順利。
感謝神!11/20巴拿巴隊明年參與泰短宣(2017.1/14-21)行前訓練順利。

  1. 請代禱: 中華神的教會「夫妻營」之後,明年的跟進造就,在主愛中享受學習。
  2. 請代禱: 巴拿巴宣教學院明年泰短宣隊出發前的各樣預備
  3. 請代禱: 11/25(週五)「世光」宣教聯禱會,有鄭瑞勳(Robert)分享恩典基金會在泰國「祂的故事」。另外,慶感恩節-數算主恩
  4. 請代禱: 11/25(週五)瑞亨前往林口長庚團契(Friday Night Church)分享,讓參與者都能得著主恩典,在醫療工作上重新得力,榮耀主聖名。
  5. 請代禱: 12/2-4國防明年泰短宣隊的「行前訓練退修會」,大家存謙卑心來學習,各樣物品的預備、講員或學長姐分享的準備。
  6. 請代: 12月將舉行道生院的董事改選,求主揀選合適的人來擔任。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

看哪!「同心同主行」十對夫妻營
結婚52周年,先生在夫妻營接受主耶穌,
太太說:「真沒想到….」
PS.先生從前是敲鼓打鼓的
現在在教會中教年長者
打鼓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