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罪人悔改,在上帝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


(路加福音 15:10)

    今年的泰國短宣遇到許多奇妙的事,其中特別感恩的是一位醫師的受洗。

    我們在嘉義基督教醫院服事將近三十年了,除了向病人傳福音外,我們也為員工禱告,希望他們不只是工作領薪水而已,更盼望他們領受上帝的祝福。因此我們常常抓住機會向他們傳福音,尤其是高階主管,希望他們相信主耶穌,學習耶穌的領導模式,那就可以影響許多基層主管和員工。

    經過我們積極的傳福音,也有不少員工信主,感謝主,我們也看到他們的改變。但是有些主管雖然信主,也決志禱告過,平常也讀經禱告,但礙於許多因素,仍然還未受洗,公開見證成為基督徒。

    兩年前當我退休時,在歡送的晚宴上,我再度向幾位高層主管發出邀請,請他們接受洗禮歸入主名下,我也答應他們受洗時,我會去參加典禮。

    沒想到這諾言竟然在泰國實現,這並非巧合,而是上帝精心的計畫!

    今年嘉基到泰東北的義診隊是盧醫療長領隊,從他們踏上泰國的土地,盧醫師就覺得時候到了,是該受洗的時刻,在泰國的義診隊受洗更是美事一樁。他請隨隊的卓牧師為他洗禮。

    在隊員中有林雪卿宣教士,她無意中談到我們正在泰國。盧醫師聽到後就打電話給我,邀請我參加他的洗禮,並且告訴我:我曾經答應來參加他的洗禮。感謝主,原來我們預定早一星期回台灣,但機票無法更改,只好多留一星期,現在才知道這是主特別的安排。盧醫師知道我們可以參加他的洗禮,感動得流眼淚。

卓牧師為盧醫師洗禮

             

    當天剛好可以借用基督教總會會長陳國輝主席家,他雖然出國,仍然准許我們使用他家的游泳池。而且這段日子每天下午曼谷都會下雨,但那天洗禮時卻沒下雨,直到洗禮結束才下雨,真是上帝的保守。

    洗禮前盧醫師作見證: 他曾經生了嚴重的病,感謝主,蒙上帝醫治。在嘉基工作也蒙上帝賜福,可以晉升到目前的職位,現在雖然有許多的挑戰,相信主會帶領一切。一直有個感動,是該受洗的時候了,可以在泰國受洗,在大家和兒子們的見證下,實在有特別的意義。

    是的,在天上天使們也都歡呼喜樂!

受洗後的禱告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8/29早上有新生的考試,本學期共有七位新生前來報考,求主帶領有服事心志,肯謙卑受教的學生前來接受裝備。
  2. 請代:8/28 ,8/29,有校友退修會,求主堅固校友們服事的心志。
  3. 請代:9/1,9/2 有本學期的學前靈修會,求主帶領新舊生都能預備心進入新學期。
  4. 請代:泰國小桂河基督教醫院缺少醫師,呼籲台灣或美國有專科執照的醫師前往長期協助(三個月以上),他們將為醫師申請臨時醫師執照(一年有效),有意願者請與我們聯絡。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