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
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以弗所書 3:20)

    感謝主,在這星期的退修會中,我們看到主大大工作,行奇妙的事在我們中間。有些弟兄姐妹放下工作,少賺些錢為要得著屬靈的恩典。大家並沒有趁著泰國過年而去玩耍,反而來到主面前,安靜等候神,結果神真的祝福每一位來參加營會的人。參加者有從南部來的,有從北部來的,有從緬甸來的,有慕道友,有基督徒,共約八十位。三晚的培靈會,每晚均有呼召,第一晚呼召決志信主有兩三位,第二天晚上呼召奉獻一生事奉主,也有十多位願意,第三晚呼召當全時間傳道人,有三位願意。感謝主透過大家的禱告,祝福整個營會,願主紀念大家的勞苦。

    營會中最辛苦的王師母,第二天晚上病倒了,發冷發熱,是腎盂炎,剛好我帶了一些抗生素去,可派上用場,第二天就好了些。等營會結束才到醫院檢查,感謝主一切都還好。

    除了培靈外,有一上午的健康講座,有一上午的婚姻講座,都很受歡迎。連洗手刷牙也覺得很新鮮,健身操更動得很開心。婚姻講座是這裡最缺乏的,年輕人很有興趣,一直在追問男女主角結局如何?這段時間讓我們深深覺得:泰國教會在教牧關顧的部份很缺,從協談輔導、青少年問題、男女交往、夫妻關係到親子關係都很需要。泰國的神學教育剛在起步,泰文的神學書籍不多,尤其有關教牧關顧的部份。因此有些年輕人想到馬來西亞或台灣讀神學院,但礙於經費問題,只好放在禱告中。營會中有緬甸緬華聖經學院院長杜牧師,她很希望有人能去教導她的學生,我跟她提到嘉基的CPE課程,也許她們可以派老師來學習,再回去教學生。她下個月會到嘉基來看看,希望合作造就神國工人。

    當我們在山上享受神的恩典時,山下正鬧得不可開交。這一次是紅衫軍起亂,政府出動軍隊戒嚴,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但因為我們在山上,回來時已經平靜了,因此我們都平安,但是走在街上,到處仍然可見到武裝待命的士兵。謝謝大家的關心和代禱。

    下星期我們即將回台灣一個月,因此代禱信的「發行」將停刊一個月,懇請大家繼續為我們禱告,謝謝大家!

代禱事項:

  1. 請繼續為平安(醫三)、平樂(高二)兄弟來台的準備,我們已經給他們一些事前預備的功課,期待這次「台灣之行」,他們兄弟能經歷神的恩典,一生被主使用,榮耀主名。
    也請繼續為泰國的基督徒醫療人員禱告,透過醫療傳道,讓人得著主耶穌全人的醫治。
  2. 19日淑壬在吞府雲恩佈道所講道,請為其分享的信息禱告。
    4/20 – 5/19一個月在台灣的行程,仰望主引領每一腳步,跟隨祂的腳蹤行。
  3. 請為我們八月泰語學習完之後,在泰國的服事禱告,目前心聯堂和達肋蒲教會都邀請我們協助他們的開拓事工,求主顯明祂的心意,願 神旨意成全!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