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詩篇 127:3)

    三十多年不見的老朋友,竟然再次見面,但是不是在醫學院,而是在神學院!

    將近四十年前,我還在台大醫院當住院醫師時,我們住在吳興街,剛好在台北醫學院附近。淑壬也在北醫當兼任講師,我們有很多機會接觸醫學生,尤其是基督徒或慕道友。當時我們就在吳興長老教會聚會,也認識了不少愛主的基督徒。

    有一次當時北醫學生團契的輔導李順長哥哥,知道我們住在北醫附近,就請我們來當團契輔導。我們當時很年輕,沒有經驗,但是主的事工,不容推辭,只好硬著頭皮接下來。還好後來淑壬辭掉工作專心帶孩子,因此比較有時間陪學生成長。

    我們只在北醫團契當三年的輔導,但回頭一看,真是滿滿的上帝的恩典。現在這一批學生都開始挑起重任,擔任重要的職務。像現任台北醫學院院長黃朝慶,就是當時的團契主席,花蓮門諾醫院院長吳鏘亮,以前嘉基的醫療副院長邱晉陽,現任嘉基醫教副院長葉健全都是當年團契的同工。回想當年我們都年輕青澀,如今在各處為主發光,都是上帝無盡的恩典!

    前天,當年醫技系的學生鍾哲進,也是在吳興教會的弟兄,帶著他孩子,媳婦和孫子,到神學院來,希望他孩子以榮下學期可以來當神學生。我們真的沒想到,三十多年前和哲進一齊在吳興教會成長,現在又可以陪著他孩子和孫子成長,這是上帝給我們莫大的恩典。

    以榮和他太太都是中興大學歷史系畢業,畢業後在社會工作了一段時間,後來清楚神的呼召,希望全職服侍主。他也在其他神學院修過一些課程,現在打算專心在道生學習。他們也會住在神學院裡,小孩子喜歡在大自然中遊玩,道生有很大的空間讓他玩耍。

    求主帶領這一家人,在道生接受良好的裝備,未來可以在主的工場,被主大大使用!

哲進一家人,最高的男生為以榮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以榮全家來道生神學院的預備與未來的適應禱告,求主保守一切都很順利。
  2. 請代禱:6/16pm7:00在馬偕醫院福音樓九樓有世光協會成立大會,歡迎大家參加,請為內政部儘快通過,使這協會可以很快推動宣教事工。
  3. 請代禱:6/18pm2:00-4:00有泰國短宣隊的行前說明會;pm4:00-6:00有宣教禱告會,求主帶領成員們都可以參加,工作的分配很順利,行前的籌備盡快完成。
  4. 請代禱:6/19pm7:00巴拿巴宣教學院的畢業典禮,求主引導每一個畢業生未來宣教的道路。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