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馬太福音 3:17)

祂喜愛仁義公平,遍地滿了耶和華的慈愛。
(詩篇 33:5)

    記不得多少年前,有一天峨嵋教會的范秉添牧師夫婦與我們全家剛好相遇,范牧師身上經常帶著一盒小小的金句卡片,他實在是個好牧者。於是,請我們每人可以從盒子內,拿出一張金句卡並且讀出它;我永遠不會忘記,輪到瑞亨讀的就是馬太福音3:17,正巧,當天是他的生日! 上帝給他一個「驚喜」的禮物,真是最大的滿足與激勵。所以,今年我們知道不少位弟兄姊妹的生日(包括我們女兒,今天就是她的生日),我們就送給每一位這節聖經,恭敬交託他們在天父手中和祂恩惠的道。

    因著明年二月,有三位北醫的弟兄將到曼谷基督教醫院見習一個月,他們與瑞亨聯絡:「可否每個月有一次與他們一齊禱告?」哇! 真是阿們,他們是「玩」認真的,儆醒地在預備自己的心前往,他們是主耶穌的見證,如同宣教士一般。於是,上帝的愛牽引著祂所愛的兒女:除了北醫的,還有國防團契、巴拿巴宣教學院(曾到泰國宣教的)、路加傳道會的(也是曾到泰國宣教的)、道生神學院、其它…等,基督的愛把我們連結一起,就是要禱告,聽祂吩咐,奉祂差遣前往,看祂做事。

    四月29日是我們第三次的「宣教」禱告會,這次由國防團契的弟兄姊妹負責帶領,他們也早在近二個星期前就做好預備、聯繫、安排,以至於整個的禱告會進行十分順暢,一個接一個的報告分享:先是Miki帶領大家的敬拜、陳牧師也是宣教士,與我們分享東南亞宣教、Lilies分享世光協會與越南之行、Jenny分享孟加拉的Dr.John近況與代禱事項、Spring分享今年暑假的泰國宣教事工行程,讓我們看見、聽見主在各地施行他奇妙的救恩與大能的作為。加略山十架上愛的靈火不斷焚燒在我的內心(exciting),深信也在許多人的心裡,因為最後由Spring帶領大家禱告時,先帶領大家再唱「恩典之路」,然後進入聖靈中的禱告,禱告聲迫切,結束時,Eva說: 「看似聚會時間很久,恐怕會拖長時間,但感謝主! 才9:05 PM 超過五分鐘而已,太奇妙了。」

           ・・・・・・・・・・・・・・・・・・・・・・・・・・・・・・・・・・・・・・・・・・・・・・・・・

    忍不住想與大家分享上帝免費供應我們遍地的「生機野菜」­- 昭和草與川七。特別是到道生神學院是需要爬坡,對我這「年輕」老人是頗吃力的,然而因著一路上許多的昭和草與川七,我可以停下來摘它們,取之不盡,不但可以紓緩腳步、休息一下,回到家又可煮它們,有美味可口綠蔬菜可吃。啊!「遍地滿了耶和華的慈愛!」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5/6-8在屏東瑪家宣聖堂的「新約導論」與嘉義雙福教會的「釋經學」課程。
  2. 請代禱: 5/8淑壬在雙福教會母親節信息預備與傳講,上帝的愛與話語充滿每個人。
  3. 請代禱:繼續為「全家歸主」!主快快成就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家庭!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