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馬太福音 6:10)

    4/4(週六)心聯堂的主任牧師:吳丹子牧師,邀請我們一齊前往全泰國年輕人的「Youth Challenge」大會(類似台灣每三年一次的青宣大會),這是每四年舉辦一次的大會,今年大會主題是:「全心給主」。從全泰國76省的地方前來的年輕人約有一千多人,除了敬拜讚美、專題、查經外,也提供許多的Workshop,展示簡介,讓年輕人開闊眼界,早早尋求神在他們生命中的計畫與藍圖,異象與使命,其中有一組專屬年輕傳道人的聚集。看到這麼多年輕一代的泰國基督徒,內心實在為神奇妙的作為讚美不已,並為祂奇異恩典、救贖洪恩,稱謝不盡!

    吳牧師是大會講員之ㄧ,帶領人物查經:「彼得的一生」;瑞亨與我則花一些時間在周圍步行、分享、默想與禱告。這是個很大的Resort,設備還算不錯,吳牧師告訴我們: 此地有很多像這樣的Resort!的確,這是神賜給泰國寶貴的禮物,美麗的大自然,廣大的地土,求主開啟年輕一代基督徒的心靈眼睛,看見耶穌基督所賜的無限恩典,興起為主發光!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主啊!是的,願祢的旨意行在這些年輕人生命中,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所親愛的代禱勇士們:
    當您們接到這封代禱信時,我們已經前往參予雲恩教會「家庭營」(4/11-14)的培靈與專題服事,非常需要您們主前的代禱,好叫我們可以放膽傳講主所託付真道。特別是這群渴慕主的弟兄姐妹們,聽從牧者王銀強傳道夫婦的鼓勵,選擇用泰國過年(4/11-15)放假時間,分別為聖,來參加全教會的退修會。求主叫每一位都有豐豐富富的收穫,重新得力,向著標竿,快跑跟隨主!惟願主旨意成全在營會中。

代禱事項:

  1. 4/15晚與平安(醫三)、平樂(高二)兄弟、爸媽交談來台的準備(5/ 2—19),期待這次「台灣之行」,他們兄弟能經歷神的恩典,一生被主使用,榮耀主名。
    請繼續為泰國的基督徒醫療人員禱告,透過醫療傳道,讓人得著主耶穌全人的醫治。  
  2. 4/17晚與艾牧師夫婦在MinBuri教會的禱告聚會,求主堅固神僕人們手中的工作,與主同工同行!(感謝神!忠心主僕艾牧師夫婦與同工們,4/8前來探望我們,帶來驚喜與大家的關愛。)
  3. 4/19淑壬在吞府雲恩佈道所主日講道,請為其分享的信息禱告。
    4/20回台灣順利,當晚與孩子們享受神所賜「天倫樂」,數算主一切的恩惠與慈愛!
    4/21 – 5/19一個月在台灣的行程,仰望主引領每一腳步,跟隨祂的腳蹤行。
  4. 請為我們八月泰語學習完之後,在泰國的服事禱告,目前心聯堂和達肋蒲教會都邀請我們協助他們的開拓事工,求主顯明祂的心意,願 神旨意成全!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