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 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約書亞記 1:9)

    四月十八日我們參加國防團契歡送八位學生進入醫院實習。醫院實習是醫學生很重要的階段,因為此後就脫離學生的生活,開始踏入社會職場領域。許多人在剛開始的時候很不能適應,需要有人關懷照顧,因此我們就趁這個機會來給他們打打氣,尤其這八位同學有四位是參加過我們泰國義診隊的,其中兩位是參加完義診隊後回來再受洗的,非常寶貴。

    有一位同學在第一次參加義診時,個性散漫,聽同學說他常常翹課。在那一次義診中,有一天我們走在約三十公尺高的木橋上,一個不小心他的手機掉到下面的沙洲,在一片草叢中,他想:慘了!手機報銷了!就在那時一個當地的小孩飛快地爬下木橋,在草叢中找到手機拿回來給他,那個手機竟然還可以用!這個神蹟讓他體會到上帝的愛,因此義診隊回來後他就受洗歸入主名下。

    第二年這位同學當義診隊的領隊,有一天我們在教會附近的湄南河支流看魚,很多魚擠在一起,每一條又大又肥,他一時興起走下台階要抓魚,忽然滑倒,還好沒摔到水裡。泰國的徐牧師說:「你要得人如魚了!」

大合照  
要實習的學生與輔導們合照

    國防團契最大的特點是輔導很多,學長姐們都來當義務的輔導,他們出錢出力更付出時間精神,關心學生們幫她們解決問題。每年的義診隊花費不少,學長姊與教會都竭力幫忙奉獻,所以每年經費都足夠。而每年參加義診的同學還沒信主的,很多回來就信主受洗,感謝主!

    因為義診隊表現良好,今年學校特別補助經費,對義診隊更是極大的鼓勵!

代禱事項:

  1. 感謝神:「世光協會」已經於4/23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一切都很順利,將於5/14召開第二次籌備會議,並訂於6/16成立大會。請代禱一切都順利,並歡迎大家加入成為會員,請用e-mail跟我們聯繫。
  2. 請代禱:4/29(週五7:00-9:00 pm)我們將在華神對面的三總護理之家舉行第三次的宣教禱告會,歡迎大家來參加。
  3. 請代禱:瑞亨將於5/1在愛加倍教會主日證道,請代禱讓講的與聽的都蒙祝福。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