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耶和華所作的,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詩篇 118:23-24)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我們的好朋友嘉基沈醫師的獨生兒子Henry,三月二十六日在淡水紅毛城舉行婚禮。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特別要大大讚美上帝!

    兩個月以前,沈太太邀請我們為她兒子證婚,我們很高興地答應了。一方面恭喜她兒子成家立業,另一方面他們願意來到上帝面前領受祝福,這是上帝喜悅的。何況我們曾經跟沈醫師夫婦查經好幾年了,他們雖然還未受洗但已經慕道許久。而Henry在基督教協同中學受教育,接受信仰的薰陶,也喜愛在上帝的祝福下締結婚約,這是很美的見證!

    沈醫師夫婦為這次的婚禮預備得很周全,這是第一次在淡水紅毛城舉行的婚禮,紅毛城的主管也特別致贈禮物。所有的場地布置,音控,攝影,搭棚,喜宴等等,都由有名的企畫公司處理,一切井然有序而且品質優美。

    所有的細節都規畫好了,也按著時間完成了,但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三月二十六日之前一星期,台北既濕又冷,每天下雨,氣溫在十度左右,是近年來最冷的春天。怎麼辦?是戶外的婚禮呢!淡水又是最冷的地方,怎麼舉行戶外婚禮?恐怕要改成室內舉行,氣氛就完全不同了!

    因此我們禱告又禱告,也邀請朋友們為此禱告。雖然氣象預告說:當天會放晴,但是誰也沒把握。感謝主,我們的上帝是憐憫人又是施恩的 神!那天一大早雨就停了,而且好幾天沒露臉的太陽也出來了,特別來為新婚夫婦祝賀的。直到傍晚才又起涼風。除了上帝沒有人能成就這事,祂是獨行其事的 神,我們要讚美祂!

    那天的婚禮盛況空前,除了台灣從南到北來了許多人外,從美國有二十多人來,香港也有二十多人前來,光光男女儐相就有八對,十六位。婚禮進行時有很多遊客圍觀,大家一齊聽上帝的話,領受夫妻相處之道。當天又是復活節前夕,我們趁此宣講耶穌復活的意義,也邀請大家參加復活節禮拜,像是一場佈道會。

    除了我們這一代的嘉基同工外,我們也看到第二代的興起。這些醫師們的兒女,個個英俊瀟灑,亭亭玉立,想當年還是小毛頭在宿舍外的樹叢中亂竄,如今長大成人,如果不介紹我們都認不出來了!

第二代菁英
合影

                             

                              

代禱事項:

  1. 請為沈醫師全家禱告,特別為新婚夫婦禱告,希望他們早日全家受洗歸入主名下。
  2. 為了推動宣教事工與宣教教育,我們申請成立的「世光協會」已經內政部審查通過,我們即將進行成立大會與各樣程序,請代禱一切順利,以便推展宣教事工。
  3. 感謝主,我們在屏東的分部上星期開課,一切順利,有學生十位,大家都很有心,上課時聚精會神,討論很熱烈,都有豐富的收穫。
  4. 道生神學院圖書館需要一位圖書管理員,求主差遣合適的工人前來。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