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祂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

(提摩太前書 2:1,4)

    基督徒第一要做的事是什麼?保羅在提摩太前書中勸年輕的提摩太,第一要做的事是為萬人禱告代求。為什麼要為萬人禱告呢?因為這是 神喜歡的, 神的心意。如果我們認識 神,愛神,我們就會去做 神喜歡的事,不單單做自己喜歡的事。

    神願意萬人得救,不希望一人沉淪,因此我們要為萬人得救禱告懇求。這裡的萬人不只是本國同胞,也有各國各地的人。而且禱告到一個程度,時候到了,在 神的差遣下就去傳道。所以保羅接著說:「我為此奉派作傳道,作使徒,作外邦人的師傅。」

    因此禱告要帶出宣教的行動,而宣教中更不能忘記禱告。

    二月二十六日我們終於開始了「宣教禱告會」,就在馬偕醫院平安樓十二樓婦產科討論室。因為我女兒嘉穗在馬偕婦產科工作,借這地方較方便,而且今年泰國義診隊有兩位馬偕的醫師,醫院又靠近捷運站對大家都很方便。

    感謝主,小小的討論室擠滿了近四十位的代禱勇士,有巴拿巴宣教學院今年到泰國的短宣隊員,國防團契這幾年參加的團員,馬偕醫院的醫師們,北醫醫學生等。大家群聚一堂,聆聽泰國宣教士黃和美的分享,即將到泰國的文彬慧雯的見證,越南事工的需求,以及今年泰國短宣的報導。隨後有為各樣事工的禱告,大家熱烈的禱告,欲罷不能。禱告完後彼此分享交通更是喜樂融融!

    此後大家約定:每個月一次禱告會,下一次是三月十一日晚上七點,在相同的地點。

    再下一次是四月二十九日。我們盼望禱告的火將不斷地燃燒,而萬國宣教的棒子將持續地傳承下去,直到主來的日子!

代禱事項:

  1. 請為宣教禱告會禱告,本周五是巴拿巴隊帶領,求主讓宣教禱告的火越燒越旺!
  2. 請為文彬慧雯禱告,他們已經平安抵達曼谷,也安頓妥當,這星期開始學習泰文,求主加添智慧,保守他們學習得好。
  3. 目前我們在嘉義雙福教會開「釋經學」課程,反應良好,弟兄姊妹都很認真的學習。這星期六我們將到屏東,與當地有心接受神學裝備的基督徒面談,請為四月份開始開班禱告。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