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他們堅定所立的約,要把他們寄居的迦南地賜給他們。
              我要以你們為我的百姓,我也要作你們的上帝。


(出埃及記 6:4, 7)

    2015.11.15(日)這一晚上,我們剛從曼谷平安回到台北,就接到孩子們的電話,迫不及待能與爸媽相聚一聚,因為難得一銘、嘉穗兄妹兩家全部都可以出席。的確,如此全家11人的相聚,對我們全家來說,真的是越來越是不容易安排了。

    所以,顧不得整理行李,就歡歡喜喜優先前往女兒家了。女兒常常向親友形容這五個孫兒女在一起時候:「超恐怖、可怕的!瘋狂極了…」因為時而一團和睦相處,時而為搶玩具,搶來搶去,搶輸的必定嚎啕大哭,爸媽制止的叫聲、時而尿尿、大便、食物餐盤鏗鏘聲、自己放CD聲音……在一間不算大的公寓裡,真是熱鬧非常啊。

    感謝神!預備了李醫師適時來到女兒家中,為我們全家11口照了這張珍貴的全家福照片,常常都是少掉其中一兩位,因為有時會有睡著在床的,總無法全都照到呢。所以,迫不及待與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分享上帝賜給我們如此寶貴豐盛的產業!更是深深感謝七、八年來,您們一直在主前為我們全家的禱告,使我們得著主的祝福滿滿,再次把全家大小、所有一切從祂所給的,全都獻上,一生榮耀主名,為主而活!也在此歲末、即將新的一年開始,深深祝福您們每一家:

                      聖 誕快 樂    新 年蒙 恩

         我與他們堅定所立的約,要把他們寄居的迦南地賜給他們。
              我要以你們為我的百姓,我也要作你們的上帝。
(出 6:4, 7)

        附註: 把昨天我們夫婦所讀的靈修經文,與您們分享,永永遠遠感謝讚美我們的神,守約施慈愛給祂的子民!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為我們親友、鄰舍的得救,特別在這慶祝救主耶穌降生的季節、時刻裡。 更是再次把全家當作活祭,全然獻上,世世代代榮耀主名!
  2. 請代禱: 12/14(週一)早上與晚上,瑞亨將在台北行道會與華神延伸制,教導宣教心視野課程,求主賜下話語、力量,聖靈的充滿在每一位參加者的心中,並且收穫豐富,主得榮耀!
  3. 請代禱: 12/14起我們開始與神學生進行期末晤談,希望能實際幫助同學們成長。
  4. 請代禱: 12/20瑞亨在大溪僑愛教會主日證道的預備與傳講,求主祝福叫講的與聽的弟兄姊妹們,都有益處。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