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
                   奉父、子、聖靈的名為他們施洗……


(馬太福音 28:18-20)

    國防團契是一個蒙神祝福的團契,過去四年在 神的帶領下,我們有很好的宣教配搭。四年前國防團契的前輩黃蔚醫師與朱炤廉醫師,邀請我們到團契報告泰國宣教的情形,感謝主!這批年輕的弟兄姊妹就很有心參與泰國宣教。因此我們就籌畫了第一屆的泰宣隊,在三年前的暑假成行。

    第一屆是由彭家勛主任與江建平醫師領隊,有九位學生參加,於2013年六月十五至二十八日,到泰國的Lopburi與Kanjanaburi省義診。當時承蒙國防校友與教會團體熱烈支持,所需的經費綽綽有餘,參加的同學也靈命增長,並有人認識主而受洗。

    第二屆由李曉屏主任與蒙恩醫師領隊,蒙恩醫師並帶太太與小兒子參加,有十位學生參加。於2014年七月二十日至八月八日,在Nongkhai,Udon,與曼谷附近的教會(億甲猜,達勒蒲)義診。此次也有學生認識主受洗。

    今年是第三屆,由蒙恩醫師全家,宋岳峰醫師,陳宇欽醫師領隊,有十二位學生和一位馬來西亞醫學生參加。從七月二十五日到八月十四日,我們到泰北清萊省的阿卡部落義診,Saraburi省和Sisaket 省的Kantharalak義診。到Saraburi義診是我們在泰國的教會希望在當地開拓教會,因此接連幾年的福音行動,希望不久就可建立教會。今年除了跟路加傳道會與恩典基金會合作外,也跟義大醫院合作,同時配搭國防校友陳志悍醫師的教會(新豐聖潔會)的短宣隊,並有香港關懷社的團隊一齊參與,因此成果豐碩。回台後也有幾位學生參加受洗班,即將受洗。

    明年是第四屆,上星期這些將參加的與以前參加的同學,共二十多位來道生神學院舉行一天一夜的退修會,籌備明年的泰宣事宜。這一次我們看到他們更上軌道,比以前規劃得更好,而且以前參加的學長都來協助,進步很多。而且明年學校有經費補助,參加的同學也比以前多。明年將到泰北阿卡部落以及Saraburi省,除了義診還希望有探訪跟進以協助教會的成長。請為籌備的工作代禱。

    這一次退修會還有三位北醫醫五的學生一齊參加,他們預計在2017年一月到曼谷基督教醫院見習兩星期,之後參加我們的義診隊,盼望一切都很順利。

合照

       

一齊禱告

                                               

代禱事項:

  1. 請為國防團契明年的泰宣隊禱告,希望籌備工作都能順利進行。也為北醫醫五,三位要到曼谷基督教醫院見習的學生禱告,他們將與學校接洽一些行政流程,盼望能順利成行。
  2. 請代禱:12/9淑壬將在廻龍聖望長老教會與婦女們分享信息,求主賜下話語鼓勵姊妹們。
  3. 12/14瑞亨將在台北行道會與華神延伸班,教導宣教心視野課程,請為老師與學生都有豐盛的收穫代禱。
  4. 12/14起我們將與神學生進行期末晤談,希望能實際幫助同學們成長,請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