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
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我們愛,因為上帝先愛我們。


(約翰壹書 4:18-19)

    短短幾天內,「約壹4:18-19」這段經文在結婚證道講台信息聽到,在晨禱查經分享中也聽到,在弟兄姊妹的交通中又再聽到,於是,很自然地就把這段話深深紮入我心,也成為我內心的指標:完全的愛!沒有懼怕,不含著刑罰(不刑罰別人和自己)。主啊!把如此完全的愛澆灌充滿我整顆心,我何等需要祢的愛。

    感謝讚美主:十字架奇妙的愛每早晨都是新的,而且是更加倍新鮮的。

    11/21(週六)我們又再次專程南下,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要參加新的雙福教會,為一對新人龍雲、美秋舉行婚禮,是頭一次在新堂的婚禮呢!他們在男女朋友交往時,雙福教會尚未建新堂,但是,他倆同有一個心願與禱告:盼望是第一對在新堂舉行結婚典禮。神果然為他們成就大事,成全他倆的渴望期盼,整整經過近三年多的耐心等候。

    過程之中,真是歷盡不少的爭戰、煎熬、傷痛……甚至有些弟兄姊妹離開了教會,然而,美好事發生了,我們因此大受感動與激勵。

    美好事是甚麼? 話說因著建堂,執事同工間發生了意見的不合(龍雲美秋都擔任教會的年輕執事),甚至我們都在想有可能在11/21結婚嗎?在彼此不愉快的氣氛下如何結婚?沒想到聖靈同時在他倆心裡動工,除了一齊向神認罪悔改,他們也願意去向長輩們道歉,就在結婚前三個禮拜。他們都覺得若不是聖靈自己動工光照,加給他們悔改的勇氣與力量,他們自己是做不到的,陪伴輔導他們的牧長也因此無限感恩。

    陳俊光牧師用著上面的經文(約壹4:16-21),主題:「愛裡沒有懼怕」來勉勵這對新人與眾人,看出牧師深深的認識他們,許多年來,牧師夫婦也一直陪伴、牧養他們。牧師的信息簡單扼要:
一、愛裡沒有懼怕
二、愛從神而來
三、彼此相愛,愛眾人。
特別他們倆因看見牧長活出的生命榜樣,領受許許多多被愛的圍繞,龍雲與美秋所新建立的家庭,他們也願意開放接待人,去服事需要的人,成為祝福,活出生命榜樣。

龍雲美秋歡喜快樂親送訂婚餅與喜帖到我們家

                      

除了媽媽已信主受洗外,其餘親人都尚未信主
他們做了美好見證,親人都來到教會
深信親人已看見聽見在基督裡美好婚姻的祝福 

                          

代禱事項:

感謝神! 11/21龍雲美秋的婚禮與婚宴,他們都通過牧者當場的「考試」(表示有專心聽進去牧者的證道勉勵),他們與眾人都充滿了愛、喜樂與滿滿的祝福。
感謝神! 11/27-28國防團契的弟兄姊妹為明年暑假在泰國「跨文化義診短宣的教導與預備」,流程順利,看見同學們的成長與相愛,又有北醫醫五的三位弟兄前來參加。

  1. 請代禱: 12/2-4(週二到週四)國際關懷協會CMI,在高雄舉行的董事會議,求主讓董事們有充沛靈力、體力與上頭來的智慧,有永不止息的愛,緊緊跟隨主的腳蹤行。
  2. 請代禱: 12/5(週六) 瑞亨將在高雄榮總醫務團契分享信息,求主賜下話語鼓勵弟兄姊妹,活出生命見證與榜樣,傳揚福音,榮耀主聖名。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