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把旌旗賜給敬畏祢的人,
可以為真理揚起來。


 (詩篇 60:4)

    有兩位弟兄在短宣隊期間碰上他們的生日(7/30與 8/03),大家沒有忘記給他們來個「驚喜」,為他們慶生。其中一位在坐車時,剛好坐在我的身旁,有機會與他深談,對他有些許的認識,知道神透過這次短宣義診,每早晚的靈修分享,還有老師、輔導、同學與團隊隊員們的生命見證,堅固了他的信心,期待可以就近學校參加教會。(團隊中不但有一位在瀑布有水的地方,感動要受洗,當天8/13就受洗歸入主的名下;還有,少有到教會的隊友,回到台灣後,主日也主動來到教會中敬拜、親近主與會友團契。)

    另一位則是為人父的,在慶生會上許願祈禱時,仍想念著在家中的女兒,為她的大學入學分發祝福,實在是愛女心切的偉大父親。過幾天,終於有消息傳來,女兒順利進入她自己所喜愛的科系。實在是經歷了聖經上的話說:「義人的後裔必然蒙福!」 看見這位為父的:享受(女兒上榜)犧牲,犧牲享受(天倫之樂)!

    那些日子,自己的靈修中特別喜愛詩篇60:4,更是我內心深深的渴慕。於是,分別送給他們詩篇60:4「祢把旌旗賜給敬畏祢的人,可以為真理揚起來。」做為生日禮物,並且彼此激勵。

    在Kantaralak 教會時,每晚都有全教會的特別聚會,教會傳道請我們短宣隊分享信息。神賜給我服事的恩典,其中一晚是我分享信息。分享的當天早上讀到詩篇71:8「祢的讚美,祢的榮耀,終日必滿了我的口。」就很興奮地在當晚聚會中,與大家分享這令人有力量、有喜悅、有智慧的寶貴經文。當夜,聚會中主耶穌基督的名被人人高聲頌揚、被尊榮高舉、被認識,是的!惟獨祂配得!!祂榮耀同在於我們中間!!!

    國防學生要離開達樂蒲教會前往機場時,一位學生走到我身旁跟我道別擁抱,輕聲的對我說:「翁媽,可不可以請您送我一節經文?」我想了一想最近常默想的經文,就思想到達樂蒲教會八月份所背誦的經文(教會每個月背誦一節經文,已經進入第三年了),在路加福音1:37「出於上帝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For nothing is impossible with God.),並且看到教會櫃子上面,剩下最後一張印著這結經文的書籤,即便是用泰文,但是1:37是看得懂的阿拉伯數字,就把這書籤送給了這位愛慕神話語的女學生,祝福她時刻有神的話語存記在心,思想、默想,是心裡的力量與生命,是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話說回來,自從1999.9.21台灣遇到極大地震後,當日清晨,神使我想起馬可福音13:31主耶穌所說的:「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於是:聽道、信道、行道、傳道成了我的「人生四『道』」,在這已過15年的人生下半場,主寬廣我心,靠著祂,並且向著祂所命定的道上,緊緊跟隨祂前行。

代禱事項:

感謝神! 我們已於8/21平安順利抵達台灣,回到道生神學院宿舍,雖然班機在起飛前突然斷電,有20分之久,導致飛機約晚了一小時,卻仍平安降落中正機場。

  1. 這週需充當準媒婆,為一對道生神學院剛畢業學生(明年2016.1.09要舉行婚禮);在雙方家長親人間做溝通協商橋梁,是一件頗難的任務,複雜情緒在準新郎準新娘與親人心中。請切切代禱:淑壬倚靠主,有智慧處理順利,雙方不堅持己見,互相接納,齊心為孩子即將建立的新家祝福。
  2. 8/30(主日)下午參加摯友錫麟與文倩夫婦在嘉義榮光堂的差遣感恩禮拜(九月前往緬甸長宣),懇求聖靈大大充滿與動工,高舉頌揚主聖名,更深愛主愛人。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