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人都不要攪擾我,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


 (加拉太書 6:17)

“Stigma”蓋「印」痕跡(印記),是韓國牧師Indii上主日在達勒蒲教會證道主題,

他語重心長,大聲堅定地呼籲說:「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你們都是被蓋上耶穌的印記,是主耶穌的奴僕,你們是屬於主人的,不是屬於自己的人。耶穌基督是你們的主!」就像使徒保羅,在這世上為主雖經歷許多苦難,卻是一個新造的人,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看見大家的專注傾聽,會後彼此團契服事,相信聖靈運行在當天許多人心中,被震醒!再次悔改,信靠順從主耶穌前行。

    當天牧師娘回韓國,中午愛宴時,牧師剛好接到師母傳來的line,報平安已經抵達韓國,兩個女兒前來機場接媽媽的母女照片,Indii牧師喜樂的讓我們也瞧一瞧,而且也當場照了瑞亨和我介紹給他太太、女兒,何其Hi-Tec 世代,信息照片傳得如此快,主阿!讓我們也把這寶貴福音快快去(立刻)傳揚。

˙清早五點多就起床預備前往機場搭第一班飛機到清邁,同行的還有曼基院牧 Ajan Phragai、冉醫師。利用這次北部基督教醫院院牧部的探望,我們順道帶去四箱下週阿卡村落義診的藥品。 ˙在Mc Cormic Hospital傾聽他們的分享,有安息,有力量,走出去關心偏遠弱小教會,也不忘院內渴慕的員工;聽見有醫師信主,因為院長親自帶查經小組。更因主管以身作則參加晨禱,參與敬拜員工人數,日日增加。     
  ˙基督徒員工最多的,也是占地最大的(三百多Rai,約150,000坪)基督教醫院。過去宣教士服事痲瘋病人時,泰國政府賜給的土地。 ˙近幾年來開始有外國人來經營 long stay, 22床位,目前有九個國家的年長者入住。他們也有崇拜時刻,願福音在此被傳揚,住民得以在基督裡享真安息。  
  最年輕的Phrae Hospital院長 ˙去年Dr.King就離開政府醫院,來到他自己的家鄉Phrae基督教醫院。(右圖中間的一位)今年他勇敢接下棒子,也負責晨禱分享。 ˙院牧部的Doi傳道(最左)覺得孤單,因為沒有屬靈同伴,剛來一年,還在適應中,雖然如此,7/5有一位員工在教會受洗呢!喜樂的笑容是他生命自然的流露。   
  ˙雖然沒有遇到主任牧師(參加退修會),但是Ajan Pon卻是一位十分穩重的年輕女傳道,帶領兩位實習神學生,真是「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因為看見這兩位神學生,知道自己當作甚麼,主動性強,又很會接待客人。 ˙看到我一個人在辦公室,就拿給我一包南瓜子,告訴我說:讓我不致無聊。藉由此事,讓我們也多認識泰國年輕人的動向、喜好哩! ˙今天請附近教會的牧師來晨禱分享: 眼看、耳聽、頭腦想、用心思、大聲說,都在耶穌基督裡!

代禱事項:

  1. 感謝神!我們7/20-22在清邁、 Phrae府與清萊四家基督教醫院院牧部的探望,為有員工信主受洗(7/5)、有醫師慕道參與查經小組中、關心沒有傳道人的弱小教會(這屆基督教總會的策略) 、基督徒員工的退修會與慕道友福音營會感恩。
    請為這次達成的共識能靠著主,付諸行動代禱:
    ˙每月的第一天聯合代禱(透過line的群組),在基督裡,彼此關心守望代禱。
    ˙每年一次院牧同工聯合退修會與訓練。
  2. 感謝神! 保守這次阿卡部落的義診,事前的預備與義診地點探勘接洽都很順利。
    7/26-8/1清萊迴海地區的阿卡部落的義診工作即將開始,請代禱:
    ˙25日國防義診隊到曼谷,26日到清萊;義大醫院的義診隊26日到清萊,盼望搭機、接機一切都十分平安順利,食宿環境適應得好。
    ˙盼有好天氣。多為山坡路,出入都十分平安,祝福每位司機的身心靈與開車順利。
    ˙團隊中未信主者,首先得著主耶穌的救恩!
    ˙成為當地教會的祝福,鄰舍得聽福音,信靠主耶穌,進到教會(約有八間)。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