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啊!
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
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也不要使祂歇息,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
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以賽亞書 62:6-7)

「家族治療」課程最後一堂課,忍不住要與恩師、修課同學,照個相留念,彼此守望禱告,讓我們每個人家中充滿對祂的讚美! 每位同學的口頭報告,針對自己的家族做報告,包括瑞亨和我自己。感謝神!雖然年紀老邁,能有如此機會把所學習的應用在自己的家族!大家十分敞開,雖然邊流淚,邊報告傷痛的過去,試著問:此時耶穌祢在哪裡?從整理中,認識自己家族,期待經歷神的醫治與更新,堅定迫切地為尚未信主的家人守望禱告!愛:凡事包容、凡事盼望、凡事相信、凡事忍耐。是我們彼此的共勉。
  豆子、苦瓜、大黃瓜、白皮南瓜(第一次看到)是天然蔬菜,一位姊妹記念我們,老遠專程從桃園家裡,提來北投給我們。 剛出爐home- made:麵包、肉羹、魚丸,so delicious,一對夫婦傑作!我們何等感動與不配,被這群弟兄姊妹愛與關懷阿!
孫子敬恆常常問她媽媽:「我的生日到了嗎?」6/12這天,我們終於一齊過六月生日了(親人共五位是六月生)。女兒特別選了一家親子餐廳,為了讓大人、小孩都各投其所好:聊天、吃飯、遊戲間玩玩具……不時有尖叫聲、哭聲、亂丟玩具的聲音,整個餐廳全是親子一齊,爸媽、阿公阿嬤的,是一間頗有特色又有意義的餐館。對有小孩子、baby的真是個不錯的設計。感恩中回各人家!因為明白全家人的平安,實在是上帝所行的莫大神蹟!  

代禱事項:

感謝神! 道生神學院6/13的畢業典禮十分順利,同學同工的默契很美令人感動。畢業生親友、教會牧長、弟兄姊妹踴躍參加圍繞,成為畢業生莫大的鼓勵,神得榮耀。
感謝神! 畢業典禮後路加傳道會的牧長在本院為畢業生施富金總幹事的按牧禮拜,顯明聖靈一路的帶領預備,最美好!
感謝神! 路加與國防泰短宣行前訓練於CCMM辦公室,商榷各樣大小事宜順利。

  1. ˙6/21(主日)瑞亨在祂威越他那教會與6/28(主日)淑壬在達勒蒲教會證道信息預備,久未用的泰語,這一週的練習,盼我們都能很快記得。
    請為一位叫Donut的女孩,最近與她母親在祂威越他那教會,開始上受洗前門徒造就課程代禱。(淑壬幾年前帶領她接受耶穌)
  2. ˙請特別為前往泰國短宣的近十個團隊,籌備、彼此聯絡與溝通禱告。
    ˙這當中又有幾位短期隊友加入。請為所有行程都順利,參加的短宣隊員與接受服侍的人都得祝福,神的名得榮耀禱告。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