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使我心裡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祢 – 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詩篇 4:7-8)

    今年的母親節,由於兩個孩子的家庭和我們,一共三個家庭,要湊出每一位都可以參加的共同時間,實在是不容易。結果呢?兒子與媳婦全家很早就打電話約我們在5/3(早一週前),前來北投慶祝母親節,一齊聚餐,並很貼心地上網訂好餐廳座位(因為他們安排母親節當日,回彰化溪洲的娘家);大人小孫子們快樂的吃完午餐,阿公則帶領我們順到北投市立圖書館和溫泉博物館走一走。(a.b.d三張照片留下我們含飴弄孫、聊天談心的歡樂時光哩!)

    女兒家則積了長假,全家安排前往美國與同班同學相聚(5/2-11;最下面綜合集照片),但是仍不忘記母親的最愛:神的話語!所以,在母親節當天用 email 送來詩篇 4:7-8,給媽媽做禮物,真是寶貴!於是,當天我也快樂地轉寄分享給二、三十位親愛的媽媽們共勉之! 一齊領受上帝所賜給的喜樂與安然睡覺啊。

    她們一回到台灣,就來到北投看我們,其實是我們更想看看孫子們!13日當天下午陪著阿公移植一棵木瓜樹之外,還學阿公,雙手戴上大人手套,努力殷勤拔草。

阿公!教我唷
 Esther   

阿嬤! 哈利路亞
媳婦Cat、Esther、Joseph 

學阿公:戴手套拔草唷
 女兒Jenny、Samuel、Daniel

     

          ※回轉像小孩的樣式: 祢使我心裡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

代禱事項:

  1. 請為瑞亨5/24(日)在伯大尼教會主日證道信息的預備,傳講的與聽講的都同得主話語的餵養,並靠主活出主所要我們活出的見證。
  2. 請繼續為我們暑假(6/14-8/30我們將在泰國)在泰國的短宣隊禱告:a.求主帶領每一隊義診隊參加的成員都可以更認識主,更信靠主。b.求主保守一切行程都順利平安。c.能夠實際幫助當地居民,接受主耶穌,認識主更深,當地傳道人、教會被堅固。
  3. 請為道生院安養中心13名印尼的工作者,現在暫住神學院宿舍,進出間,得以漸漸多認識她(他)們,求主帶領預備時機,得著這一群印尼友人!
  4. 為我們的孩子:一銘家迎接第三個男孩的出生的預備;嘉穗家準備從花蓮鳳林搬回台北,加上醫院的服事,各個忙碌中有主賜的安息與次序,信靠主,腳步穩當!
一銘香梅 + 言慧、言瑜家
(北投半日遊) 

永鴻嘉穗 + 敬恆、敬謙家
(美國之旅)

 d.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