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從地極所領來的,從地角所召來的,且對你說:
你是我的僕人;我揀選你,並不棄絕你。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
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上帝。
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
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以賽亞書 41:9-10)

    上主日很高興與學院一對神學生夫婦,一齊前往他們實習的忠愛堂教會。一方面看看學生實習服事的情形,另一方面,因著學年度即將結束,特別要謝謝教會與牧師提供實習機會與為神學生的奉獻。由於每天宿舍的晨禱中,這對神學生夫婦(擔任青少年輔導與配搭大專學生服事),總不忘記提出來為這群青少年們禱告,所以,很興奮能面對面,親眼見他們。

    這對神學生才剛結婚一年多,雖然年紀也不輕了,但還是常為著服事爭吵,意見不合,甚至在牧師與青少年人的面前。先生說話時,又常常害怕、害羞,沒說完,令其他人不知他在表達甚麼? 然而,他們夫婦清楚又堅定從上頭來神對他們愛的呼召,服事主、服事人充滿熱誠,尤其是太太。我們看見這位弟兄有美好地牧養恩賜特質,常常鼓勵他,常常的堅固他;一學年實習下來,他不斷地在主面前仰望,靠主更新再更新,成長再成長,請為他們夫婦主前代禱。

    難得的是我們遇到阮長老夫婦、他們的女兒和三個外孫子、女。阮長老原來是我們嘉義的阮牧師的弟弟呢。我們更是樂上加樂,世界可真是何其小!阮媽媽和她女兒母女檔,當天都在廚房預備午餐愛宴的食物,洗碗筷,是許多人看不到的,但神讓我看到了!我在他們身上看到活生生的榜樣- 「不是受人服事,乃是服事人」,即便阮媽媽已經頭髮斑白了。抓住這奇妙在神家中的相遇,與牧師和他們家照個相,有機會帶回嘉義給阮長老的哥嫂阮牧師夫婦看! 教會的汪牧師也是嘉義水上鄉的人哩!

 左起: 女兒、阮長老夫婦與汪牧師  
主裡一家人:右三位是阮長老的孫子女

        

代禱事項:

  1. 請為忠愛堂教會一直在推的讀經和傳福音禱告,順從聖靈的引導,得人。
    青少年中有兩位(大學生與研究生)有全職的呼召,請為他們立定心志,與所需要的裝備代禱。
  2. 請為僑愛教會牧師有傳承交棒的預備,盼望造就兩對夫婦,並鼓勵他們來道生神學院接受神學裝備,請代禱他們願意回應主的揀選,勇敢跨出一步,順利前來!
    PS. 僑愛教會的牧師今年從道生院的神碩畢業。
  3. 請繼續為我們暑假的醫療短宣義診體驗營的預備與籌措代禱,按神所吩咐的樣式行。神使用並大大賜福每一隊,不但成為泰國百姓的祝福,並且自己大有收穫。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