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 凡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親了。
     …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父母、兒女、田地,
    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就是房屋、弟兄、姊妹、父母、兒女、田地,
                   並且要受逼迫,在來世必得永生。


                       (可福音 3:35,10:29-30)

祂威越他那教會今年的主題: 「在基督裡是一家人」 1/11主日我用上面的經文傳講信息並作主的見證。實實在在,從2008.8.6踏入泰國地土,開始跨文化宣教,從主所得到的,比所付出的多而又多,如同主耶穌所應許的100x的祝福 : 給我們住的地方、許多屬靈牧長如同父母般照顧我們、結交了數不盡的弟兄姊妹、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育樂等,我們沒有缺乏。感謝神! 祂威越他那教會主日信息後的小組分享與代禱,   十分敞開與溫馨。 有淚水、重擔      有感恩與交託!
很快地半年      跨文化的宣教實習,靈糧堂      巴拿巴宣教 學院的兩位實習生,就將整行李回台灣。在她們結束實習的時刻,我們特 別回到曼谷,傾聽她們的實習心得與 檢討,也同時慰勞她們吃午餐。她們兩位還幫助我們兩位LKK級的學生, 完成語音的錄製與逐字稿的撰寫哩! (半年:2014.7.15 – 2015.1.11) 今天晚上(1/12)要與教會的牧師 、執事顧問等交通這半年來她們實習 的狀況與進一步的配搭,盼望得以造就、成全眾聖徒,回應主耶穌宣教使命與慈愛的呼召!

代禱事項:

    感謝神! 連續這幾週大家為黃弟兄夫婦的禱告,他們已經決定留在我們介紹的教會中,加入屬靈的大家庭中,被主使用、成全,成為眾人的祝福。

    感謝神!1/07(週三)女兒嘉穗的婆婆開車載我到北海公路繞一圈,給我在學期結束得以歇一歇,與她談心。她來泰國探望我們時,在祂威越他那教會接受主耶穌,回台灣受洗加入教會的。真是奇妙!我們在泰國宣教,第一位信主的竟是台灣的親人(嘉穗的婆婆)。

  1. 1/13-17我們與曼谷基督教醫院院牧主任前往清萊、清邁的基督教醫院院牧事工訪視與阿卡族事工的商榷、出入的平安與各樣決策主的旨意得以成全。
  2. 達樂蒲教會:整修中的房舍,盼一月底前順利完工。更多服侍該區的百姓,宣揚福音,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教會。
  3. 祂威越他那教會: 新進到教會的一戶基督徒家庭,因為受「穆民」的逼迫下,從巴基斯坦逃難來的,求主教導弟兄姊妹如何關懷與相愛。
    ・主日聚會形式的更新:大家能與主更親密,並落實關心到弟兄姊妹真正的需要。
    ・大專學生男女感情、交往:教導、學習、輔導、在同學中間有美好的見證。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