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
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
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乃是做群羊的榜樣。


(彼前 5:2-3)

    燕鵬傳道(請看下方紅色的附註)在今年七月11日(週五下午)經過五位牧長組成的按牧團,長達二個半鐘頭的”考牧”口試後,全數通過並決定在八月31日(主日)下午3:00舉行按牧感恩禮拜。這天真是上帝所定的日子,我們歡喜快樂,因為上帝預備了最棒、最適合的地點:僑愛教會;帶領了眾多燕鵬服事過的教會牧長與弟兄姊妹、他受造就的神學院師長與同學、還有至好朋友們前來參加,所以,他們夫婦就在眾人面前,更是在上帝面前,按牧團的五位牧長與當天來的許多牧長同心按手,按立燕鵬傳道為牧師!

附註: 燕鵬傳道是去年來道生神學院修讀的道碩學生,十年前,自中國的 燕鵬傳道是去年來道生神學院修讀的道碩學生,十年前,自中國的青島逃來台灣。 漫長十年歲月!全家三人(先生、太太、女兒)分離三地,甚至為免拖累太太,他曾請太太可以再去嫁人,但神保守了他們的婚姻,沒有離婚。

感謝神! 他太太終於可以來台灣與他會面了。

漫長十年歲月! 經歷孤單、被抓、被關、被排擠、喪命的危險;每週幾個單位的約談、報告;長期沒有身分的痛苦……。他說: 長期漂泊的日子真是辛苦煎熬啊,沒得平安,甚至晚上常常難以入眠!  感謝神! 竟揀選了他,差遣他成為僑愛教會的牧者。

最知心的朋友

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主你是我最親愛的伴侶
我的心在天天追想著你
渴望見到你的面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台階
你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小站
你的手總是在攙拉著我
把我帶在你身邊  


告訴我當走的路 沒有滑上死亡線
你愛何等的長闊深高 我心發出驚嘆

有了主還要甚麼 我心與主心相連
已起誓要跟隨主 永不改變

    站在台上,個子頗高,臉龐充滿喜樂笑容的主禮,在司琴彈完序樂結束後,他開始帶領會眾的敬拜與頌讚。他分享說: 「從來沒有人用這樣的詩歌開始按牧感恩禮拜,為此,還特別打電話給燕鵬,再確認一下。」就是上邊這首詩歌: 最知心的朋友!

當會眾一起唱時,我瞄眼去看燕鵬夫婦,看到師母的眼睛,淚水已經忍不住的滴落下來,一直到詩歌的結束,沒有停止! 而我呢? 一模一樣,深深被主愛再觸摸,再感動,再撫慰、激勵著,特別是過去一年來,曾經聽過他們的見證分享,正是像這首詩歌。

所描述的人生經歷! 我竟也不停地需用手,我拭去眼眶裡直湧出的淚水!

    感謝神! 祂是大牧者,親自牧養、供應我們,我們沒有缺乏;引領我們,走過高山低谷,數不盡恩典的路徑;仰望古舊十架: 寶貴救恩,不止息的愛,歷久彌新,永不改變!

    祂! 留下榜樣! Foot Print……牽引我們手,一步一步跟隨祂的腳蹤行。

是教會歡喜快樂日,神差遣好牧者

在耶穌基督裡,
燕鵬牧師夫婦與執事們的團隊

               

108歲的弟兄無比歡欣,上台合照留影  
(一看到他,很想念淑壬的爸爸,
因為他長得很像我爸爸)     

姊妹們感謝神!
預備了師母 :
關懷,相繫相隨

                 

代禱事項:

  1. 燕鵬牧師(師母)在僑愛教會忠心、照主旨意牧養神所託付的,聖經真理與門徒的造就栽培(為弟兄姊妹都極其渴慕讀神的話語,感謝神!),並做群羊的榜樣。
  2. 9/15道生神學院開學日,老師們教學的預備,學生們持守一顆感謝讚美的心與謙卑受教的心前來接受裝備,聖靈活潑、自由地運行,成就美好事在老師與學生間!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

                                      E –mail :[email protected]

      請繼續為下面兩位實習宣教士代禱!
吳桂枝與張淑慧代禱信

吳桂枝 代禱信
(靈糧堂巴拿巴宣教神學院學生,結束課程後,在泰國將實習半年)

    我們已進入教會的服事與學習, 感謝神天天經歷神奇妙的作為!

    目前有兩個時段教中文都是神預備的人,當中一個是教會老姊妹媳婦[未信主]帶婆婆來教會,一方面他教我泰文,我教他中文, 彼此開心的學習;另外一對雙胞胎,打電話給牧師希望能學中文 ,因此徐牧師安排了密集班。

    感謝主! 第一次教中文的喜樂與彼此的互動,兩個小時很快就過了,也邀請他們星期天到教會,我相信這是神的帶領,請為他們能認識神禱告

    昨日的禱告會到達勒蒲教會隔壁的房子禱告,感謝神! 屋主願承租,牧師與執事們也為之後的修繕,預備一切經費禱告。

    今天也到曼谷基督教醫院晨禱 ,然後到病房探訪,有詩歌、有神的話、有禱告、有聖靈的同在,每位配搭服事非常順暢,喜樂感謝主! 謝謝您們的代禱!

                                                學生joy敬上 2014.9.5

雙胞胎在日本當導遊  

老姊妹的媳婦 如玲

                               ——————————————————————————————

淑慧的代禱信<Thai Awesome-007>
(靈糧堂巴拿巴宣教神學院學生,結束課程後,在泰國將實習半年)

Dear 主內 Family

    這次短宣隊有到學校、醫院、Ann傳道的家鄉(音譯:撒拉餔哩)義診及傳福音。Ann傳道希望可以在家鄉建立教會,這個地方沒有教會,全鎮只有二個基督徒其中一個就是Ann傳道。在義診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她對家人及家鄉百姓的愛及他們靈魂得救的渴望。  

    感謝神! 這次從台灣來的短宣隊可以跟泰國噠叻蒲教會的義剪隊一起配搭。台灣短宣隊很感動噠叻蒲教會的熱情招待及服事,雖然語言不通、文化不同但是可以跟神國裡的家人一起同心服事真的很開心。

噠叻蒲教會的Ann傳道
叻蒲教會的義剪隊
短宣隊透過布偶劇及小丑表演來傳達上帝的愛,
大人小孩充滿了喜樂。
為一位膝蓋痛的尼姑禱告,
她的膝蓋就比較不痛了。

    感謝神! 在宣教的過程中最棒的是經歷與神同工的喜樂,還有經歷神話語的真實。以前有讀到一節經文在詩篇90:16 願你的作為向你僕人顯現; 願你的榮耀向他們子孫顯明。我一直無法體會這節經文的後半段,可能因為我是第一代的基督徒,也還沒有孩子。  

    很奇妙的是,這次台灣短宣隊當中有一些人是第四代、五代的基督徒,在晨更、晚禱時有人分享他的曾祖父原本是被人遺棄的瞎眼孩子,但是因著英國宣教士甘為霖的照顧,能夠有機會受教育,甚至還有機會去日本學習。也讓我想到每次當我們在傳福音、或參加短宣的時候就好像是在撒種子,有時候可以很快地看到果子,有時候當下看起來沒什麼,但我相信經過一些時間、甚至是幾年一定會結出果子。

    我想甘為霖宣教士在天堂一定很開心,因著耶穌的愛及有人願意回應,這個瞎眼孩子的家族完全被改變了,經過這麼多年這個孩子的後代子孫也開始服事,來到泰國短宣傳揚耶穌的愛,真的很令人感動。

甘為霖宣教士的介紹 http://www.fhl.net/main/ccmm/ccmm44.html 。

感恩及代禱事項:
1. 為Ann傳道的家鄉(音譯:撒拉餔哩)禱告, 為這個地方的百姓可以更多經歷耶穌的愛,並且願意敞開心接受。
2. 為中文班能夠有福音朋友參加並且可以跟他們很快建立關係代禱。
3. 為下星期開始每個星期四配搭曼谷基督教醫院院牧部的服事代禱。為可以跟院牧部的牧者可以有很好的配搭及往來交通平安禱告。(來回交通約4小時,因為是在曼谷市區,有時會塞車。)

*謝謝您的代禱! 祝福您跟您的家人充滿平安及喜樂,我也很樂意為您代禱及期待收到您的回信。

淑慧 敬上  2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