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以勒……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創世記 22:14)

    這次台南太平境長老教會的義診與布偶隊到泰國來,有許多與以前不同之處。首先,布偶隊是第一次到泰國來,非常受歡迎,尤其是小孩子,非常高興。教會的傳道打電話給父母親,邀請孩子來參加,孩子在旁邊聽到了,不等媽媽回答就抓住電話,大聲說:「我要去,我要去!」當天來了許多孩子。

    在Saraburi義診後,傍晚表演布偶劇,小孩與大人把整個場地都擠滿了。即使下起雨來,他們還是打著傘觀看著。小朋友們情緒很high,隨著呼叫: 耶穌,耶穌! 最後講信息,呼召人來領受祝福,大約有五六十人舉手要接受祝福。

在達肋浦教會演劇 
Saraburi許多人舉手接受祝福

                               

    這次我們在白天義診,晚上表演與佈道,效果很好,以後應該可以採用這種方式。

    在曼谷基督教醫院兒科病房與門診,也是第一次有小丑表演與信息,深得孩子喜歡。

    這一次我們也經歷許多 上帝奇妙的帶領。在Mahidol大學我們的會友準備一個新的表演場地,我們很奇怪: 為什麼他弄一個新地方? 原來的地方還很好用。後來下了一陣雨,才發現原來的地方都濕了,不能用。 上帝很早就預備好了!

    短宣隊裡一位大學生,原來很害羞,不敢跟人傳福音。感謝主,這次聖靈開啟他,面對泰國的大學生侃侃而談,很有自信。我們看到他回去時和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好像脫胎換骨。

侃侃而談
Talant醫師

                                                

    每一次義診我們都為了找泰國醫師來cover而傷透腦筋,這次在義診前兩星期還找不到,但我們相信 上帝必會預備。有一天在醫院餐廳遇到Dr. Talant,他父親是牙醫師,現在當傳道人。我們問他能不能來幫忙? 他說要回去查值班表看看,一直到義診隊來之前四天,他才告訴我們:他可以來。感謝主!

    這次最辛苦的是牙醫師,只有兩位,兩天下午共看了一百多位病人,牙醫師們工作時汗流浹背,義診後筋骨痠痛。還有許多病人掛不上號,只好回家。他們一直在問:什麼時候會再來?

汗流浹背
全體合照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 也謝謝大家的禱告,讓這次短宣順利平安的完成,我們也經歷許多 上帝奇妙的帶領。請繼續為跟進工作禱告,希望未來可以在當地Saraburi設立教會。
  2. 感謝主! 8/30泰國的牧長前往馬偕醫院參訪協談中心,以及8/31燕鵬傳道的按牧禮,一切都很順利。
  3. 這星期我們將回嘉義,並到高雄處理一些事情,求主保守一路平安,賜下智慧,事情能夠處理好,惟願主旨意成全。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