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
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 並且要合成一群,

歸一個牧人了。


(約翰福音 10:16)

    A君年約五十歲,不是基督徒,太太是基督徒。每次太太要到教會聚會,都被他攔阻。兩年前A君因為背痛,到醫院開刀,開完刀後背痛比較好了,但漸漸兩手發抖,渾身都不舒服。兩年來越來越嚴重,他也沒辦法工作。這次聽說台灣來的義診隊在教會義診,他鼓起勇氣來看病,他太太也陪他來。

    我幫他做了基本的神經學的檢查,並沒有特別的發現,不是帕金森病,也不像甲狀腺的問題,只是覺得他很緊張,連臉部肌肉都有稍微的抽動,因此給他一些鎮靜劑。然後他接受針灸,福音組同工覺得他很需要禱告,就請楊醫師為他禱告,之後為他針灸。

    感謝主,針灸後他的手就不抖了,真是主的憐憫。因此我們勸他每星期到教會禮拜,帶著他的全家大小來敬拜 神。求主繼續醫治他,也賜福他們全家。

楊醫師為病人禱告

我們勸他們全家來教會敬拜主

                     

    這次國防醫學院的醫師與學生到廊開來義診,表現得很好,做事很有紀律,而且大家分工合作,是一個很好的團隊。在他們的參與下,我們這次的義診隊也不同與以往。以前的義診各科都自己負責該科的工作,現在有醫學生,可以帶醫學生,教他們一些工作。例如: 牙科請他們幫忙洗牙,針灸科請他們拔針,藥劑科請他們幫忙抓藥,內外科請他們先看診,再由資深醫師指導等等。在過程中他們學習很多,醫師們也相對輕鬆,而且有傳承,大家都很高興。特別是恩典基金會的鄭董事長,他看到這批年輕人這麼認真,一直說:「台灣有希望了!」因為最近台灣的太陽花運動代表青年關心台灣,而泰國的義診更看到台灣的青年關心國際,走出台灣關懷世界。

    另外,此次義診最大的不同是有衛教福音組,以前因為人手少,所以無法注重這方面的服事。這次除了學生,還有一位中文系畢業的「戰地記者」,還有兩位準宣教士,大家同心合作,帶領不少病人信主,並關心許多心靈憂傷痛苦的人,為他們禱告。

    學生中也有一位受感動,願意信主,感謝讚美主! 願一切榮耀歸與主!

代禱事項:  

  1. 請大家繼續為A君全家禱告,希望他們全家在教會中成長。
  2. 請為這次廊開義診與曼谷附近義診信主的病人禱告,盼望他們繼續到教會來接受造就,靈命成長。
  3. 請為國防醫學院團契這次的短宣隊感恩,求主紀念他們的勞苦,也保守帶領他們明年來泰國的事奉,目前已經大致決定明年的領隊。也求主紀念為這次短宣奉獻的每一位,加倍賜福與他們。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