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
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
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以弗所書 3:17-19)

    Wayne是剛剛升上高一的男孩,爸爸是一位牙醫,這次帶著他來參加義診。沒想到出發前,他的腳因為打籃球扭傷了,以為必須帶著拐杖來泰國,那豈不是太不方便? 然而,神卻奇妙快速醫治他,不但不需倚靠拐杖,我們都看不出他的腳有受傷哩!

    由於明天他即將與爸爸回台灣了,他一直還沒有被排到帶領早、晚禱,因為哥哥姐姐都已排滿了。當大家正討論著從7/28-8/8早晚的靈修內容:路加福音,一次一章,剛好可以把路加福音整卷書讀完。有人覺得還不錯,但有些則覺得不容易帶領外,更是讀不懂。然而,當他被指定第一位帶領時,他竟然很勇敢又樂意的答應帶領路加福音第一章(早禱)與第二章(晚禱),又再一次令我希奇!

    更希奇的是:我們看到以利沙伯老年懷孕生子(施洗約翰),以及馬利亞童女懷孕生子(耶穌基督)的應許與成就;就在昨晚,也有學生分享他是爸媽結婚十年後才懷孕生下他的異卵雙胞胎。所以,聽完他的分享後,就特別請他記得為這次義診當中兩位渴望得著孩子的婦女(結婚分別已經五年和十年了)代禱。今早,我們當中的一位巴拿巴宣教學院實習生竟然也請大家為這次義診中這兩位渴望得著孩子的婦女代禱! 上帝何等愛這兩位泰國婦女,因為祂把如此愛的關懷放在我們心中與禱告裡,透過祂寶貴的話語提醒我們。

    這次另外有全家人、父女、母女(泰國人)與夫妻檔的家庭參與,這真是神喜悅的心意,是滿溢主愛的家庭,全家一齊去服事,去祝福別人,並得著神的賜福。

    這群學生也就是我們的孩子 一般,我們何等熱切地期待把一切最美好的傳給他們、留給他們!看到不管針灸、牙科、藥局、福音衛教組……都認真又用心地在做”門徒訓練”,教學相長!深信這群泰國的百姓看見這美好”愛的教育”,要羨慕、要渴慕,神的慈繩愛索牽引他們,一家一家歡歡喜喜地進入神的家中,得著祂豐盛的救恩,充滿神不止息的愛。

父子專心禱告(右第二、三)

父女“情人裝”

     

母女三人行(泰國女醫師) 

 夫妻絕佳搭檔

          

都是上帝的寶貴孩子(一打12位)

    

代禱事項:  

感謝神! 7/21-27國防醫學院的師生共十三位,到泰東北義診,神為我們即時預備了泰國醫師。許多位團員都主動做見證,傳講福音,並為病人禱告,期盼發芽成長收割!

  1. 請代禱:上述兩位渴望得著孩子的泰國婦女來倚靠仰望神,並得著神賜給她們寶貴的孩子,進入就近教會!
  2. 請代禱:7/28-8/8國防醫學院師生接著在曼谷兩個教會的義診,與教會有美好配搭,許多鄰舍得以進到教會。在教會附近的中學,分享給兩班學生生命教育課程,有美好生命榜樣!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