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不能,在 神凡事都能!


(馬太福音 19:26)

    Jean是輔仁大學退休的教授,她的專長是兒童教育,原來住在台北,後來搬到楊梅。她信主二十多年,非常愛主。自從搬到楊梅後就找教會聚會,曾經到過六間教會,但都覺得不合適。最後到了宣聖堂,聖靈感動她,她就留在這裡,一年多來參與教會的服事,非常喜樂。

    不過,她的身體不好,脊椎開過刀,不能坐久、站久,也不能走遠。每星期日是她很喜樂的日子,因為可以來敬拜 神,但也是很挑戰的時刻,她必須坐交通車到車站,然後慢慢走到教會,須要走半小時,對她而言相當不容易。她卻勇敢地接受這挑戰,並把它當作是運動的機會。因此 神也賜福給她,使她的靈命更成長。

    還好她的先生很愛她,只要他在家一定開車載她到教會來,可是她先生到大陸開工廠,一個月只回來一星期。她先生之前也還未信主。

    兩個月以前,我們到宣聖堂分享宣教的信息,聚會後淑壬邀請他來信主,感謝主,他也願意,牧師和我們一起帶他決志禱告,禱告後他變得喜樂多了。

    這一次宣聖堂舉辦泰國宣教體驗營,Jean很想參加,只是想到自己的身體不方便,不知道受得了嗎? 會不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牧師跟我們談過後,請她放心,歡迎她來,而她先生(陳弟兄)也可以全程陪她,感謝主,他們可以順利成行!

    還好這次有這一對夫婦同行,帶給我們很大的祝福。因為Jean身體的緣故,所以這次我們的行程大都坐計程車,節省我們很多體力和時間。而陳弟兄也因此贊助我們全程的車費與膳食費,讓大家都賺到了。

    陳弟兄是個很幽默的人。有一天我提到一位以前的同事,一直不肯受洗,他認為受洗不受洗都一樣,一樣上教會,一樣讀經,一樣禱告,那麼為什麼要受洗? 大家都拗不過他。後來他陪他太太到泰國來宣教,他戲稱自己是戰地記者,旁觀者清。但是當地的同工卻要求他受洗,他想一想: 既然受洗和不受洗都一樣,那麼為什麼不受洗? 所以後來就受洗了。陳弟兄聽了這見證,說:「我不只是戰地記者,也是戰地補給官。」 我想他應該接近了。

    又有一次,大家七嘴八舌勸他早日受洗,他招架不住,笑著離開說:「落荒而逃!」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Jean賢伉儷在祂威越他那教會泰式涼亭乘涼

           pickup車的貴賓座

  

    有人問我:身體殘障能夠去宣教嗎? 在人不能,在 神凡事都能!

代禱事項:  

  1. 請為陳弟兄禱告,求主堅定他的信心,早日受洗歸入主名下。也求主祝福他全家。
  2. 感謝主,今天接到第五位新生來報名,感謝主垂聽大家的禱告,也謝謝大家的禱告扶持。請繼續為這五位報名的新生禱告,求主堅定他們的心志,不致動搖。也為牧範學博士班的學生能夠順利來上課禱告。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