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
耶和華側耳而聽,
且有紀念冊在祂面前,
記錄那敬畏耶和華、思念祂名的人。
萬軍之耶和華說:
「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屬我,特特歸我。
我必憐恤他們,如同人憐恤服侍自己的兒子。」


(瑪拉基書 3:16-17)

    這次楊梅宣聖堂的短宣體驗營連同主任牧師共有五位,我們排定其中的一天作家庭探望。我們聽見教會的行政傳道Lily告訴我們: Pa的先生和小孩(二女一男,都已經大學畢業)都曾經開車送媽媽Pa 來祂威越他那教會參加主日崇拜,但送Pa 到教會後,就回家去了。6/22主日崇拜時,又聽到Pa站起來作見證時,很興奮地提到她先生(退休的學校校長)終於願意參加7/11-13全教會的家庭退修營,請大家特別為她先生的得救禱告。

    所以,安排家庭探望時,我們就很希望可以去探望Pa的家庭。奇妙的是: Pa的家就住在19/1巷,是將近三年前泰國長達3-4個月的水災後,嘉基差遣短宣義診隊前來時(2011.11月),我們所選定的地點,因為這巷子很長,有許多家庭工廠,工人,七百多戶住家。二年後,我們看見神作的奇妙拯救: Pa信主受洗了!初熟的果子。

    Pa作見證說: 未信主前,她是常常行善的人,為什麼還讓她此刻成為殘障的人? 現在,她成為殘障了,無法作何善事,那麼她將受何等更重的處罰、結局將不得好死啊! 令她心裡充滿了無比的恐懼、害怕與絕望。此時,她想起一位基督徒的朋友,就打電話給她,這位朋友就把因信稱義的好消息與她分享,主耶穌不但要賜給她永恆的生命,

    也已經為她預備將來永遠美麗的天家! 她聽到這好消息,就立刻接受了主耶穌,她說: 那天,她心中充滿了平安與盼望! 她就自己找到祂威越他那教會(47巷)。

    徵得Pa的同意,我們一行八個人(包括祂威越他那教會的行政傳道Lily)坐上「專車聳條」,歡歡喜喜前往。照著我們所預備的,先獻詩歌,一些彼此介紹、分享後,她們夫婦還預備許多吃喝的東西,好感動我們每一位。正吃的時候,宣聖堂主任牧師拿把椅子,坐在Pa的先生前面,向他傳福音,瑞亨幫忙翻譯成泰文。先生很認真的聽,聽完後,更是立刻決定接受耶穌寶貴的救恩!! 哈利路亞!!! 我們大家都樂得讚美神。

帶領Pa的先生接受主耶穌
(短宣Team家訪)
二女一男都曾送母親到教會
(Pa三個孩子大學畢業照)
Pa的先生開自己車送大家回教會
(Pa拿著助行器,喜樂的說:
我也要去!)

              

代禱事項:  

感謝神! 保守6/25-7/3楊梅宣聖堂「泰國曼谷與清萊的短宣體驗營」緊湊且長途奔波行程中,得以出入平安,傳福音與分享神的話,所走的路徑,祂都滴下脂油。

  1. 請為Pa的先生禱告,參加7/11-13祂威越他那教會的家庭退修會中,求主堅定他的信心與渴慕主的心,並與太太齊來教會,甚至全家得救(二女一男,均大學畢)。
  2. 請繼續為道生神學院的招生禱告,我們希望有五位新生,目前已經有四位。牧範學博士班約有七位。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