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詩篇 118:24)

    從來沒想到有這麼一天,雖然從小到大畢業了很多次,小學到大學,甚至神學院的畢業典禮都參加過了,但想不到會主持神學院的畢業典禮。尤其在沒有同工的情形下,什麼都要自己來,連買畢業證書都跑了好幾家書店,但感謝主,讓我們知道: 原來畢業典禮有這麼多的事要做! 更感謝主的是: 神適時差遣很多的天使來協助!!

    一開始我們正煩惱邀請卡的印製,畢業證書的格式等等,剛好 神感動前任的洪院長夫婦,前來交接神學院過去的資料,裡面所有我們需要的都有了,感謝主也謝謝他們保存資料很完整。

    接著 神預備了江牧師願意來協助典禮的一切,特別邀請幾位有研究成果的教授,來舉辦學術研討會。他也負責所有論文印刷成冊,還請自立長老教會的會友前來協助插花,接待等等。

    令我們感動的是李牧師和她先生,她弟弟,在前一天特別前來幫忙打掃,準備音響,把一切準備就緒,這是額外的恩典。還有葉姊妹和她妹妹前一天就從嘉義來,幫忙資料裝袋的工作。

    而這次所有的總務工作是由我們的畢業生:黃牧師夫婦,和他們教會的同工們擔任。之前他們就安排好招待,司琴,等等,也幫忙印節目單,預備茶點,而當天就來了二十多位會友,裡裡外外幫忙打點。感謝主有這批生力軍,使各樣事情都能順利進行。

    當天來了很多來賓,有北投地區的牧者,相關教會的會友,差會代表,信義神學院的老師,嘉基的陳院長也親臨參加,讓我們非常感動。葉豐盛牧師的證道: 要高舉十字架,蘇連成牧師的勉勵,都使畢業生受用不盡。

    典禮之後的學術研討會也很成功,學者發表精心研究的結果,尤其是廖教授的漢字的信仰研究,讓人嘆為觀止。而其他題目也引起很多的討論,有學生說: 以前從來沒有類似的研討會。

    我們最感謝的是:當天天氣很好,前幾天連下大雨,之後也下雨,只有那天早上到下午都沒下雨。天氣也不會太熱,典禮在涼爽的天氣中順利完成。感謝讚美主!

代禱事項:  

感謝神!也謝謝大家的禱告,參與,奉獻與鼓勵,使這次的畢業典禮很順利完成,願一切榮耀歸與主!

請繼續為道生神學院代禱:

  • 求主帶領適合在此接受裝備的弟兄姊妹前來(盼望至少有五位新生,目前已有三位報名確定,有兩位還在接洽中。)。 
    • 請代禱:下學期希望可以開始牧範學博士班,目前至少有五位學生,請為合適的老師禱告。

    這一次我們也把今年下半年,即將到泰國實習的淑慧的代禱信附上,請為她和桂枝禱告,她們將到泰國宣教實習半年。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