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祢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
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
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個人到錫安朝見神。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求祢聽我的禱告,
雅各的神啊,求祢留心聽。


(詩篇 84:5-8)

    每次看到瑞亨躺下床,拿著一個小瓶裝的人工淚液,點在雙眼,我曾問他:「眼睛乾澀的感覺是怎麼樣的感覺?」因為想要知道我是不是也需要點人工淚液在我的眼睛?所以,當我最近讀到詩篇84篇時,對他們經過流淚谷這節經文裡的流淚這兩個字特別有感覺,我的生命也正在經歷詩人所經歷而寫下的詩篇。

    由於看到、聽見並想到一些人、一些事情、一些傳來的照片、一首詩歌、讀一封信、走過一些路徑…這陣子常常令我情不自禁地流下淚水來,似乎是憂傷的時刻,卻因著看見瑞亨的眼睛需要點人工淚液,還有詩篇84:5-8神寶貴的應許,使我從內心深處發出向神深深的感謝,更深渴慕祂,進而得以耐性等候祂應許的兌現!

    隨著一天天過去,祂威越他那教會大專小組(Vision Trip)與其輔導夫婦就在下週六將抵達台灣,做五夜六天的參訪學習、獻上神給他們的音樂恩賜並作主見證。內心一想到他們每一位,就充滿無比的感恩、期待與興奮,更想用神所給的愛,好好地去愛他們。他們用email傳來一首詩歌,請我們先將它翻譯成中文(泰翻中,歌名: Pass The Love Foward),他們盼望當他們用泰文唱的時候,可以用PPT 把中文的歌詞show出來,讓聽見的人,能了解他們所唱的歌內容。

    這對輔導夫婦: 先生(Pat)是教會的同工,也是泰國校園團契的理事之一。 太太(Ong)是教會的同工,也是英文老師,教會的設計就是她!   請為他們負責帶領整隊的智慧、門徒訓練,樂在主裡同工禱告。

    五位學生(Mahidol University 音樂系學生):
1. Yosi: 從小是基督徒,今年畢業,正在準備繼續讀音樂研究所。求神帶領他畢業後,仍留在教會配搭成為好學長、好榜樣!
2. Mim: 在教會受洗的第一位大專生,Yosi帶領她來教會;她把爸爸(坐輪椅)、媽媽、弟弟都帶到教會,請為她全家的得救禱告。Mim是教會在栽培的音樂敬拜同工,盼望這次的參訪有所收穫!
3. Ben: 去年受洗,亦是教會在栽培的音樂敬拜同工,盼望這次的參訪有所收穫!
        4. Bin: 慕道友,一直與基督徒合唱詩歌、到教會,請為他得救禱告。
        5. Prei:慕道友,一直與基督徒合唱詩歌、到教會,請為他得救禱告。

    他們也期待這次能被主使用,神藉著他們,叫人(在台灣的百姓)得著主寶貴的救恩,竭誠邀請您們親愛代禱勇士們,提名為他們禱告,讓我們在前線或在後方同享主恩,齊心傳揚福音,為神一直在我們當中所要施行的憐憫與奇妙恩典獻上感恩。

                                      在祂威越他那教會主日崇拜獻詩自左起:

                   Yosi   Bin   Mim   Ben(彈琴者)  Prei

輔導: Pat and Ong夫婦

Yosi   Bin   Mim   Ben(彈琴者)  Prei

代禱事項:  

  1. ˙4/8(週二中午)全院師生禁食禱告會,求主教導並引領我們的禱告。˙4/10(週四晚)道生院召開董事會,在主的同在中,有生命交通滿足的真喜樂,有光明交通真理在心的真平安,主的旨意成全。
    ˙4/11(週五)上午九點,在道生神學院開始的泰語班,每個月兩次,歡迎有興趣的弟兄姊妹參加(目前有五位報名),靠主用心喜樂地學習。
    ˙求主帶領清楚主呼召的弟兄姊妹前來道生院,接受主的裝備。
  2. 4/12-17祂威越他那教會大專生輔導夫婦將帶領教會大專小組五位弟兄姊妹前來台灣參訪學習、獻詩並作主見證,請為他們出入的平安、學習與豐富收穫代禱,也求主使用他們,榮耀主名!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