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  


 (以賽亞書 43:4a)

    實實在在是我們不配得的恩典,就是在11/3-9與泰國基督教醫院的醫療事工委員們到日本的參訪之行,心中除了向神獻上感恩以外,更是存戰兢敬畏、仰望、尋求神在這次的參訪中要我們看到什麼? 學習什麼? 得到什麼? 做些什麼? …..我還向神祈求,盼望主為我們成就祂放在我心裡的負擔:
              一、大家有美好團契,分享生命的滿足喜樂。
              二、大家有一齊讀上帝話語(早上、晚上),更新的生命。
              三、其中有兩位未信主的院長女祕書,可以信主。

    因為搭凌晨的飛機,我們坐了約五個多小時的飛航行程,到達日本名古屋機場的時間約清晨五點多(曼谷時間),但日本時間則是早晨七點多了(日本比泰國快二小時),於是導遊小姐帶我們就近機場的餐館吃早餐。當食物送到一些人面前時,真沒想到曼基院長就請我帶大家一起謝飯禱告,上帝賜我一顆感恩且幽默的心,平靜地、喜樂地從座位站起來說: OK! Lady First! 於是靠主放膽用著泰文謝飯禱告。好的開始!

    一天,要坐日本的新幹線(高鐵),它內部座位與台灣的高鐵車一模一樣,據說台灣的高鐵車是從日本買進的,但它的車頭已較古老型,很像鴨嘴型,淺灰色帶一點淺藍,外殼保養十分乾淨像新的一樣。我們的座位沒有刻意安排,坐在我們身旁的是一位泰國基督教總會下,一所基督教學校的經理。原本我們不認識他的,他卻很感性地又誠懇地、興奮地,在車內與我們分享他得救的生命見證,包括他失去了才15歲大的一個兒子,內心的傷痛與煎熬,如今他得以在基督教學校裡,全心牧養近四、五千位學生與老師職員們。

    當天,我帶著一本泰文的靈修書刊,名字是”馬可樓上”,該日的短短標題經文就是在以賽亞書43:4a「因為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我剛好拿在手上,於是,很自然地把這節經文送給他,讀給他聽外,也拿給他看。沒想到不一會兒,曼基院長也來坐在我們身旁,與我們談論一些醫院的景況,又在一個好機會裡,把這節上帝寶貴的話語再分享出去,讓神自己親自激勵鼓勵他們!

    更沒想到最後一天早上,一位醫師竟然也拿出一本”馬可樓上”的靈修書刊,請我們當中的一位委員,他也是一位牧師,帶領大家晨靈修與禱告,我心中興奮極了,主真是作了奇妙又奇妙的事,聖靈同一個感動運行在我們當中,成就她婢女小小心願的禱告祈求。

    剩下這兩位未信主的秘書囉!在整個行程中,其中一位不住地感謝神,去年她也跟著這些委員到台灣參訪過,對台灣各基督教醫院的接待與分享,印象極其深刻,回泰國後,她也把所學習的實際付諸行動。另一位則是回教徒,雖然她的心仍十分剛硬,但在最後一天等飛機時,我們整整談了近一個多鐘頭,聽她內心最深的痛與陪她落淚,只期待聖靈恩雨降下在她剛硬的心田,得以有柔軟的一天……

代禱事項:

  1. 請為這兩位女祕書的得救禱告。
  2. 請為11/24主日下午祂威越他那教會有五位受洗,瑞亨將傳講主日信息的預備,求主帶領這五位受洗新肢體,在教會中繼續成長、被成全。
  3. 11/24主日上午淑壬在達勒蒲教會傳講主日信息的預備。

    PS. 11/23 – 12/9 我們在曼谷。   
    在這感恩的季節裡,我們也向每位親愛的代禱勇士們,獻上誠摯的感謝 –­- 主前代求 !!!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