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您的名為聖。願您的國降臨,
                                 願您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馬太福音 6:9-10)

    今年第一個禮拜天,我們去心聯堂聚會,吳丹子牧師提出今年教會的目標: 致力於差傳事工,懇切禱告。他以主禱文勸勉大家慇勤禱告,特別為傳福音的事工。我們颇有同感。

    在過去一段時間裡,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我們在這裡禱告,覺得很喜樂,聖靈把平安喜樂放在我們心中。我們每天大約花一小時,為每一位代禱同工的家庭事業與身心靈蒙主保守禱告,也為泰國的教會弟兄姐妹禱告,感謝主每一次都經歷神的同在,享受主恩的甘甜。往往看見聖靈動工,是我們做不到的事。例如:有兩次請人聚餐,竟然都是他們的生日,我們事先都不知道,但上帝知道,祂奇妙的感動我們去關心他們,有一位當場感動落淚,因為連她母親都沒為她慶生。另一位雖然還未公開決志,但遇到困難的考試,也請我們為他禱告。感謝主!這是神莫大的恩典,使我們配與祂同工!

    大家若有什麼需要代禱的事項,請告訴我們,我們會在禱告中紀念。

    過年期間我們參加達肋蒲教會的家庭退修會,謝謝大家的禱告,一切很順利。藉著上帝的話,大家在夫妻與親子的關係上都有學習,尤其在新的一年,希望有新的開始。有幾位慕道友參加,都有很好的印象。教會的青年很可愛,也有很多音樂的恩賜,帶領遊戲很熱烈。整個教會很溫馨,我們也從徐牧師身上學習很多。願主大大祝福這教會!

    參加這次退修會也讓我們的泰語有進步,淑壬還用泰語說故事,大家都說好厲害喔!

    明天要開始新的學期,最近我們開始讀泰文聖經,真像幼稚園學生,一個字一個字拼,很吃力。校長曾經告訴我們:修完這六期,最好要修聖經課程一期,還有醫學課程一期,社會問題一期,這樣比較完整。心聯堂的姚牧師也勸我們:一般宣教士都要學一年,最好先學完再到工場服事,比較好。我們也禱告看神的帶領如何。請大家也為我們禱告。

    新的一年,達肋蒲教會已經把一年的講道服事排好,我們輪流一個月一次講道。雲恩教會也預定我們四月份的退修會,請我們當講員。請為我們的服事禱告。

    過年期間曼谷一個俱樂部發生火災,54位死亡,很多人受傷。這幾天每天都有將近百人因車禍死亡,主要是酒醉駕車。看來泰國正在經歷過去台灣曾經發生的事,日光之下無新事。求主安慰這些受傷害的人,也讓大家知道怎樣預防,不再受傷!

    代禱事項:

  1. 請為我們學習讀泰語聖經(一位叫Po的學生教我們),及能用泰語講道禱告。
  2. 1/11淑壬在吞府佈道所講道。
  3. 請為我們服事的工場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