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
                     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   

  (路加福音 2:14)

    今年的聖誕節非常特別,雖然我們不在台灣,而在一個佛教盛行的國家,但卻是我們參加慶祝聖誕聚會最多次的一年。有學校舉辦的,有學生中心辦的,有教會辦的,有教會聯合辦的,每壹次唱詩禱告分享,都讓我們很感動,可以體會到聖靈的工作。感謝主! 願全地都尊祂名為聖!

    聖誕節教會佈道會很順利舉行,來了很多人,大家都很專心的聽耶穌降生帶來的拯救、盼望和喜樂。謝謝大家的代禱。有一位弟兄以前當和尚,後來聽到福音就信主受洗。他也把他的同居人名叫saijai 帶來教會,一個多月前,我在教會健康講座時,她問了關於她身體的問題,她可能有 pulmonary hypertension,其他醫生說:她活不到40歲,她心裡很難過,臉色憔悴。我們告訴她:有時醫師和藥物無法幫助,但我們可以禱告耶穌,祂會幫助我們。我們跟她一齊禱告,她相信耶穌。後來我們再看到她時,她完全改變,充滿喜樂平安,臉上氣色好多了。這一次她說:每一次到教會她都感受到很大的幫助,有 上帝的同在和祝福。感謝主! 附檔的照片中,左邊算來第三位就是saijai,第二位是她的同居人。請為他們禱告,她還未受洗。

    泰語的學習很順利,第四級已經結束,謝謝大家的禱告!現在開始看泰文聖經,文章,需要背很多生字,片語。請大家為我們禱告,希望我們邀請的學生 Nut,Palm,平安等,都可以跟我們一齊讀聖經。

    十二區會吳丹子牧師上星期告訴我們,他們商量過我們未來服事的工場。他們希望我們留在曼谷地區,協助開拓教會。當然也可以用一些時間幫忙Bancan教會。他們希望在往機場的新社區,開拓教會,當地有三間大學,很多大陸、寮國、不丹來的學生,我們可以使用泰語、英語和華語。本來上星期要帶我們去看,但因為聖誕節大家都忙,只好改天再去。徐心美牧師昨天帶我們去看他們教會新買的地方,靠近 Mahidol大學,希望我們協助開拓教會。看到他們殷切的期盼,我們也不好拒絕,畢竟我們的簽證是透過他們申請的。也看到此地工場很大的需要,莊稼熟了,求主打發工人收祂的莊稼!

    十二月三十一日到一月二日的家庭退修會,我們需要講道四堂,兩堂運動指導,兩堂醫療講座。我們現在開始預備,請大家為我們禱告,但願新的一年, 上帝的話語帶給每一個家庭新的祝福!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代禱事項:

  1. 請為我們學習泰語聖經,用泰語講道順利禱告。
  2. 12/28 瑞亨傳講信息,並且有差派短宣隊禮拜; 12/31—1/2家庭退修會的服事。
  3. 請為我們明年服事的工場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