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對他說:「 你餵養我的小羊。」

(約翰福音 21:15)

    當這對夫婦(圖一)聽見: 在泰國的祂威越他那教會開始了教英文的福音預工(大人和小孩各一班),因為太太已經教英文有十多年了,她們夫婦就有感動,召聚一些英文老師前來幫助教會。於是從去年的十月起,開始預備籌劃,聚集再聚集,排練又排練,相當敬業與專業,令人看見就欽佩感動不已,實實在在是為人師表的典範。這對夫婦愛的熱誠,吸引了另一對年輕夫婦(圖二)的加入,還有一對先生臨時不能來,但神安排了其他三位老師齊前來,共有八位菁英老師(圖三)                                                              

 聽見→仰望主(圖一)    

   吸引年輕的一對(圖二)  

8位菁英老師在哪裡? (圖三)

                        

    終於在1/31-2/7八位菁英老師踏上泰國之旅程,當中雖然有四位慕道友,我們早上仍然一起的享受上帝寶貴的生命話語,一起享受泰式早餐,擺的整整齊齊再吃,真是好老師本色(圖四)一起與這地的小孩大人,享受在教與學的新鮮感、大喜樂中(圖五、六、七)。生活就是工作,工作就是生命,老師們愛的流露與付出,盡心竭力把最好的東西帶給學生和教會中負責教英文的老師,我看見了主耶穌所說的:「 你餵養我的小羊。」

泰式早餐擺好再吃(圖四) 

享受在教與學的新鮮感、大喜樂中(圖五、六、七)

              

    在異地他鄉難以忘懷的第一次經驗,敬方用流利的英文(圖八),分享她尋找學生宿舍與親人信主的見證,正是給這裡的大學生很好的榜樣,因為坐在我隔壁的Min禁不住流下淚水來。戴老師第一次在主日靠主放膽分享信息,在基督裡,裡裡外外合而為一,與翻譯的弟兄堅固造就彼此(圖九)。主耶穌也為我們成就這幅美好的大合照,回台灣後得以持續在禱告中記念祂的小羊! (圖十)

為主作見證(圖八)    
在基督裡,合而為一 (圖九)   
禱告中記念祂的小羊 (圖十)

                       

代禱事項:(感謝神! 透過英文短宣,激勵弟兄姊妹起來作見證外,在教學上也更上一層樓。)
1. 2/17瑞亨在祂威越他那教會,淑壬在達樂蒲教會,傳講主日信息,求主幫助我們、造作建立我們,是祂按時分糧的忠僕。
2. 醫療宣教學院: 台中區課程將於3/6-8舉行,7-8日將到嘉基見習。9日有嘉義區的課程。請為老師的預備代禱,並求主帶領更多有心的學員來參加。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