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 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 何等的美!


 (詩篇 133:1)

    宣教中心的同工通知我們說:請提供一、兩張照片,分享泰國宣教事工,以便在1/3晚上大院牧部的望年會上分享。接到此訊息後,隔幾天,第一個浮在我腦海中的就是最近的一次短宣隊,也就是去年十一月的曼谷短宣隊。不算多的人(加上我們夫婦,共十位),先有大約四五次的行前召聚外,又有將近一星期之久,早晚24小時坦誠、親密的相聚相交談,吃、喝一樣、行一樣,肩並肩共同躺臥在一間大通舖,同進同出,同時間撐起十把傘的罕見景象(ps.泰國人很少撐傘呢!)一同採購、一同服事人、一同發出的歡笑聲,除去了我們的疲累……,所以我就作成”何等美,何等善”的PPT.

    印象深刻的另一件事:當我預備回台後的一次在家中餐會時,與先生商量:盼能在準八點鐘結束,以便弟兄姊妹可以早些回家,這樣好不好? 先生回答我說:”我們不是在辦一件事情交差,而是要讓每一位來的弟兄姊妹,真正得著安息,重新得力,得幫助。”感謝主!透過先生的回應,即時提醒我,調整心態,再次用心尋求神在這次聚集的心意not how much time you give, but how much love you put into your giving!

    終於等到了1/3晚上院牧部的望年會,在一家取名叫”幸福路100號”的餐廳,是我們未曾去過的,很興奮很感恩,因為很好奇餐廳所取的名字與其環境設計外,還可以看到許多許久沒有見到的同工。到了餐廳,在幾位貼心院牧同工的引導之下,我們選擇一個位置坐下,歡歡喜喜與同桌的同工們聊天,附帶欣賞到一位同工的女兒,她帶來自己的素描畫本,並親眼看她作畫,這小女兒與我們同坐一桌,所以,這個位置讓我感覺頗溫馨自在的一個珍貴角落哩!

    當晚,主持人帶的一項壓軸活動是”猜猜看這樣的描述特質,是我們當中何許人哪?”透過同工花時間用心製作的PPT,顯出一行接一行的字幕,還加上請不同同工來朗讀,只見字幕與朗讀尚未結束,同工們都已經精準地指出是我們當中的某某人了!這種現象表達出大家平日相處同工生活中,觀察細微,相知相識的深入,更窩心的是用從神來的欣賞眼光與激勵話語,以致於大家充滿在一片幸福溫馨感的喜悅氣份中,享受頗具創意的送舊(感恩地回顧過去一年2012)迎新(展望迎接新的來年2013)。 是何等美,是何等善!

    今年嘉基共識營我們還在台灣,可以參加,主題是:Let’s go!去看,去聽,去分享!真是”生活”啊!慈愛大牧者主耶穌基督一直在前頭,導引祂的眾兒女們跟隨祂腳蹤行,是何等美,是何等善!

代禱事項 :                

  1. 感謝神! 1/4醫療宣教學院感恩禮拜中,各處牧長與弟兄姐妹的參加、祝賀與勉勵、代禱與支持。也為1/4-6的課程進行順利,老師與學生美好互動,認真教課與認真學習,大家有豐富的收穫。
    感謝神! 決定3/9中級課程開班,學員都願意繼續參加學習(僅一位考慮中)。
  2. 請為北部、中部與台南區開始醫療宣教學院的初級班,聯繫與招生、師資預備順利,課程安排合宜等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

PS. 新的一年,很謝謝大家過去主前代禱外,我們盼重整代禱信的寄發,若是您仍願意繼續收到我們代禱信,煩請在1/31前給我們回信,十分感謝。